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
  • 搜尋:

    瓦斯工 結果共67筆

  • 快訊/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

   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,今(18)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,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,意外引發火勢,導致王男左臉、上肢慘遭火吻,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,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,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。
    2023/12/18 12:06
  • 人情冷暖!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

    高雄一名女房東,接獲其他房客反應,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,連續多天沒外出,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,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!只是聯繫房客家屬,都說「不方便處理」,房東只好自掏腰包,請清潔工整理房屋,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。
    2023/11/12 19:38
  • 獨/房客「暴斃離世」家屬不願處理!房東嘆:人情冷漠

   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,接獲其他房客通報,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,連續多天沒有外出,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,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,只是聯繫房客家屬,都說「不方便處理」,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,只好自掏腰包,請清潔工整理房屋,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。
    2023/11/12 16:30
  • 側柱沒立好!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

   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,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,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,造成車輛往側邊倒,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,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,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,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,驚險一瞬間!
    2023/09/13 20:11
  • 移動炸彈!1輛機車「載7桶瓦斯」還抽菸 業者解釋了

    高雄市一名瓦斯工人在等紅燈時,騎機車載著7桶瓦斯,還抽著菸,引起了民眾的擔憂,認為可能存在爆炸的危險。業者解釋,當天下雨,一家小火鍋店臨時訂購了7桶4公斤的小型瓦斯,由於汽車難臨停,司機決定騎機車送貨,但抽菸的行為是司機的個人行為,需要他自行負責。
    2023/08/12 18:51
  • 行動炸彈?高雄瓦斯工超載7瓦斯 等紅燈不忘哈根菸

    高雄昨(11日)有民眾直擊一名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,更恐怖的是,工人在等紅燈之際還不忘時間管理「哈根菸」,驚悚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社群,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「高雄版移動炸彈2.0」。
    2023/08/12 15:24
  • 轟!50嵐換瓦斯桶釀氣爆 員工急奔逃

    下午兩點多,在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50嵐發生氣爆,當時一名瓦斯行員工到場更換瓦斯桶,疑似是在換管線時沒有接好漏氣,加上接觸到不明火源,導致意外發生,三名員工及瓦斯工受傷送醫,至於氣爆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    2023/06/16 19:04
  • 真衰! 瓦斯瓶把手脫落外洩引氣爆 瓦斯工和店家2人傷

    怎麼會這樣? 桃園一名瓦斯工在蘆竹區一家小吃店換瓦斯時,不知為何鋼瓶把手竟然脫落導致瓦斯外洩,剛好店家鍋爐正在煮東西,整個引發氣爆,不但將店裡玻璃全部震碎,也使得瓦斯工和店裡員工兩人分別受傷,送醫急救。
    2023/05/12 12:49
  •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!工人頭髮、眉毛燒焦手 2度燒燙傷

    台南火車站附近一間民宿,下午傳出氣爆意外,瓦斯工人在更換「烘衣機瓦斯」時,突然引爆,造成手臂2度燒燙傷,頭髮、眉毛都有燒焦,還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加上當時是平日,沒有旅客入住。
    2023/03/13 22:39
  • 麥安捏啦!瓦斯工騎車穿越斑馬線 警攔查有毒他竟撒嬌

    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昨(7)日下午於轄區巡邏時,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穿越斑馬線,當下馬上要求他靠邊停、下車受檢。員警才剛開口要他拿出身分證件,騎士就主動說「我有毒品前科」,果然盤查到一半,就於他牛仔褲的小口袋內搜出兩包毒品安非他命。騎士發現躲不掉了,竟開始和員警撒嬌,說「麥安捏啦!給我一次機會」!但警方仍將他依法逮捕。
    2022/12/08 16:18
  • 「趕時間」 拒排氣檢驗瓦斯工人毆攔檢員

   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趕著送瓦斯,半路遇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攔查,不願配合,竟拿安全帽毆打攔檢員。被害人驗傷提告,法官認為攔檢員受環保局委託,也視為刑法上的公務員,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,遭判刑三個月。
    2022/10/22 19:30
  • 高度限重全違規!機車一次載8桶瓦斯 還遮車牌網炸鍋

    許多人家中還是使用傳統的桶裝瓦斯,一旦發現用完了,就會通報瓦斯行送過來,因此常在路上看到許多工人騎車載瓦斯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,某天在路上發現一輛機車,竟然一次載了8桶瓦斯,其中1桶還遮住車牌,看了超級傻眼。事後有專業網友分析,這名瓦斯工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。
    2022/05/05 20:09
  •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

   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,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,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。但他後來發現,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,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。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,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,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,二審男方維持原判,女方改判8年6個月,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,今(28)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    2021/10/28 20:28
  • 持刀闖宿舍綁女移工 搶1千判刑7年半

    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強盜案,一名瓦斯工人,持刀闖進外籍女員工宿舍,用繩子綑綁被害人,還持刀威脅,搶走對方包包,得手一千元。被逮後辯稱,自己是借錢不是搶,法官認為他犯案後毫無悔意,一審重判7年6個月。
    2021/06/26 18:33
  • 女屋主怕染疫 拒瓦斯工於門外害他扛桶烈日曬5分鐘

   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不少民眾害怕與外人接觸。近期有瓦斯業者分享,接獲訂單送瓦斯桶到指定地點,明明已送達對方卻遲遲不開門,原因竟是「我們會怕」,導致他在烈日底下曬了將近5分鐘。
    2021/05/27 13:28
  • 火辣護理師被供養還劈腿 偕前任設局打死癡情瓦斯工

    台南市一名31歲的余姓瓦斯工,愛慕一名24歲的郭姓護理師,不但給予生活費還買車送她,先後花了近百萬元,不料郭女和顏姓前男友藕斷絲連,還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圍毆致死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一審判處郭女和顏男各12年徒刑,兩人覺得判太重提出上訴,台南高分院今(31)日宣判,顏男維持原判,郭女改判8年6個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    2020/12/31 19:03
  • 愛慕護理師「送百萬花用」 癡情瓦斯工知真相遭圍毆打死

    台南市1名余姓瓦斯工人,因愛慕1名郭姓護理師,為了討對方歡心,長期提供金援任她花用。只是郭女和顏姓前男友仍藕斷絲連,被余男得知後,郭女竟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打死。警方循線調查後,順利將郭女、顏男和其他多名共犯逮捕,除了有6名未成年還在審理外,其他人均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判刑。
    2020/08/03 09:39
  • 快訊/火鍋店未開張即火警 瓦斯工人灼傷

    最新消息,彰化鹿港上午十點多,中山路上一間火鍋店,傳出火警,當時火鍋店雖尚未營業,但二樓一名男子跳下逃生受傷,另外一名瓦斯施工人員手部灼傷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    2020/07/03 12:13
  • 看影片學幫懷孕8月女友接生 男扯斷嬰兒手害產死胎

    印度1名19歲少女,和男友發生關係後懷孕了,大約在她懷胎8個月時,少女感到肚子陣痛,並要男友上網看影片,學習如何幫她接生。不料過程中對方的施力方式錯誤,結果卻扯斷孩子的手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男友則遭逮捕起訴。
    2020/03/23 08:23
  • 悚!瓦斯工開門催帳 赫見「詭異木乃伊」還高舉右手

    俄羅斯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通緝犯在消失2年後被發現陳屍家中,而且遺體已經變成乾枯的木乃伊,更奇怪的是,他躺在凌亂的床上,右手卻高高舉起,看來相當詭異。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這起案件,追查他的死因。
    2019/12/13 14:12
  • 新莊早餐店氣爆釀火災 2人二度灼傷送醫治療

   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1段一家早餐店,今天上午約9時疑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氣爆火警,造成早餐店老板及瓦斯工人燒傷送醫,當時用餐的5名顧客和1名女店員驚慌奔逃,所幸未受傷。
    2019/05/06 12:33
  • 人行道、馬路同寬? 板橋「最塞」道路設計惹議

    新北市這兩年來捷運工程結束,長年來的交通黑暗期結束,但像在板橋最塞的文化路上,還是一樣塞,民眾說現在的人行道比以前寬至少1倍,明明是車流很大的地方卻只有2線道,跟人行道差不多寬,土城也有人行道旁因為瓦斯工程,被點出工程單位潦草復原,斑馬線不見,人行道凹凸不平好危險。
    2019/04/26 21:50
  • 瓦斯大盜偷前東家「空鋼瓶」 低價賣同行

    南投警方逮捕一名瓦斯大盜! 一名陳姓男子專偷空的瓦斯鋼瓶,趁著凌晨摸黑鑽進瓦斯行廠房,還會挑比較新的偷,一連偷了將近200支的瓦斯桶,用比市價低將近一半的價錢,賣給其他瓦斯行,警方查出,他本來工作就是瓦斯工,離職後竟然回頭偷前東家,受害瓦斯行老闆提供監視器,由於竊賊身影實在太熟悉,也幫警方加快破案進度。
    2018/12/16 12:33
  • 快訊/花蓮瑞穗瓦斯灌裝廠火警 釀一人傷

    最新消息!花蓮瑞穗鄉八德路,一家私人瓦斯鋼瓶灌裝,中午12點多發生氣爆火警,一個人受傷送醫,目前得知這間瓦斯工廠,並沒有登記在消防局列管名單,將清查依法開罰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。
    2018/12/04 14:04
  • 應徵送瓦斯稱「養家養小孩」不怕苦 上工偷懶隔天神隱

    一名煤氣運輸員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日前他帶著新人跟車時,詢問對方為何要應徵這份工作,對方回「要養家養小孩」讓他感到非常欣慰,結果上工第一天不斷偷懶,隔天還直接神隱,讓他氣得大罵「你以為是一日系列?一日瓦斯工?」
    2018/07/27 08:2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