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
  • 搜尋:

    設局 結果共916筆

  •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

   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,來台半年,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,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,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。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,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,沒能把兒子救回來。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,失聯太久雇主通報,案情才曝光。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。
    2024/04/12 18:51
  •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「被他設局禁輔選」: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

    雲林虎尾鎮長、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,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,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「設局」,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。她今晚再開炮「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」,稱不是自己不去,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,「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(輔選)」,並指人證、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,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,「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?」
    2024/04/11 21:24
  • K小姐遭經紀人控仙人跳黃子佼怒開告! 本人急道歉「只是代轉達」

    男星黃子佼近日再陷醜聞風波,除了因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遭撻伐,一名「K小姐」更出面指控自己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得逞,而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在事發後於臉書爆料,自己接到B男控訴,反指K小姐曾企圖勒索,並策劃設局陷害黃子佼。對此,K小姐暴怒開告,陳孝志也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,強調自己只是「代轉達」。
    2024/04/09 10:26
  •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

   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。這場南韓國會選舉,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。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?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(4日)於《FOCUS世界新聞》中,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,「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,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,從去年底到現在,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,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,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,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。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,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,來負責操盤競選,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,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,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,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,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,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,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,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,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,支持率開始回流,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。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,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,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,而引發的軒然大波,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,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,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,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,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,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,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,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,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,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。
    2024/04/04 15:24
  •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!台中男「被搶又丟包」 幣商夥友設局

    台中市大里區昨(1)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,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,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,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,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,並勒住廖男脖子,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,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。廖男急忙報警,經霧峰分局調查後,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,稍早成功逮捕林、陳2人,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    2024/04/02 10:35
  • 買動物報價灌水5倍!女主播設局詐騙 海削三立老闆「1.5億」

   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,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,卻浮報價格上億元,涉背信罪遭起訴。本刊掌握,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,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,卻不斷用話術詐騙,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,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,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。
    2024/04/01 08:26
  • 乾冰「泡腳19小時」截肢!詐保4126萬 驚爆同學設局內幕

   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,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,時間長達19小時,導致小腿凍傷截肢,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,過程驚悚,令人匪夷所思。
    2024/03/26 08:57
  •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? 5人「設局詐賭」遭強押毆打

   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,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,期間抓包兩名場主,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,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,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,凌虐暴打、逼簽本票得手120萬,被害人事後報警,員警循線逮捕9人。
    2024/03/25 21:09
  • 影音/佘詩曼設局質問何依婷 警告「聰明過頭」職場大忌

    2024/03/25 12:35
  •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「乾冰詐保」害雙腿截肢

    慘遭好友陷害,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!雲林一名男大生,為了詐領保險金,居然用乾冰泡腳,導致雙腿截肢,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,警方調查,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,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,假借欠黑道錢,除了騙男大生自殘,還逼簽本票,案件移送後,兩人都被起訴,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。
    2024/03/24 14:07
  • 乾冰泡腳「雙腿截肢」!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

   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,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,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,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,張男信以為真,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,最後雙腿截肢。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,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,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,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。
    2024/03/24 09:54
  • 張蘭再護兒參戰!轟大S「引狼入室」心機設局:汪小菲被暗算

   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,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,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。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,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,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,砲轟女方蓄意設局,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,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「引狼入室」,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。
    2024/03/23 10:33
  • 基隆治安好?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

   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,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,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,造成頭部手部重傷,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。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,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,目前三名嫌犯,還有兩人在逃。
    2024/03/17 18:37
  • 「友情協助」捲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:和解非認錯

    持續追蹤!遭指控一番賞詐騙的網紅游否希,今天(3/16)一早,陪同場主到派出所提告,因為他們調閱監視器,反控消費者用手掩蓋中獎籤,質疑被設局,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,以12萬元和解,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,又索賠88萬元,場主決定提告恐嚇取財!至於消費者也在蒐集其他證據,要找有相同遭遇的民眾,組成自救會!
    2024/03/16 12:34
  • 「又想抓我」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

    員警抓毒販,掉進陷阱!新北市一名毒販,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、當場逮捕被判刑,沒想到重起爐灶,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,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,把這名員警約出來,拿假毒品和他交易,等對方表明身分,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,最後不只毒品罪,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。
    2024/03/09 12:37
  • 想撇黑歷史!酒國昆凌: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

    續追「酒國昆凌」,她被網友踢爆,以前就有黑歷史,在酒店上班時,就曾設局詐賭,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,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,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,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,後來又出事,場外風波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    2024/03/06 15:09
  • 囂張黑幫!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

   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,有四人中彈,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,十天內破獲65件,查扣77把槍枝,其中包含天道盟、竹聯幫成員,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,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,也有的設局仙人跳,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,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。
    2024/03/04 13:16
  • 波霸杯富商爆性侵!傳開上億「性愛合約」 逞慾撿屍吃嫩模

    「波霸杯富商」俞宗明(Alan Yu、在台名為施宗明)遭控性侵,曾有過宣傳影片合作的28歲C姓女模爆料,稱自己因工作結識對方後便受到猛烈追求,甚至被隱瞞已婚身分設局、灌酒撿屍引起熱烈討論,與俞宗明控訴的「假交往真詐騙」大相逕庭。
    2024/02/23 09:35
  • 陸海警宣布常態化巡查 金廈海域爭端升溫

    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,大陸海警局宣布加強海上執法,福建海警局將展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,學者警示,這是將我國領海內海化,提醒我方小心中共設局,在灰色地帶「碰瓷」製造衝突,挑起戰端;海委會則重申我方執法立場,並重申這是善意,否則不會在三年內援救至少二十人。
    2024/02/19 13:37
  • 「戰堂吳亦凡」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

   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,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,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,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,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,不法獲利上億元,如有投資人想退股,張男還以「賠光了」回應,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。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,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,全案依法偵辦。
    2024/02/07 11:30
  •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!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「多陸女淪玩物」

    情侶、夫妻因細故失和、甚至是感情決裂後,由其中一方出面「毀滅式爆料」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,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;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,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、嫖娼、包養情人,甚至「設局殺子」等行為,引起軒然大波,而在事件爆發後,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。
    2024/02/05 20:36
  • 綠營內鬨?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「立委王美惠」將提告

   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,今天(1/28)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,助理被辣椒水攻擊,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,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,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,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,此事爆發,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,將會對林煒軒提告。
    2024/01/28 19:25
  • 起內鬨?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「對不起王美惠」

   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,今天(1/28)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,助理被辣椒水攻擊,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,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,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,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,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,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,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,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。
    2024/01/28 14:56
  • 內鬥設局?遭逼跪喊「我對不起王美惠」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

   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(28)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,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,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,遭到辣椒水噴灑,更被持棍棒追打,並要求下跪道歉,逼喊:「我對不起王美惠」。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,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。林煒軒表示,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,並表示會提告到底。
    2024/01/28 11:34
  • 快訊/嘉義綠營議員遇襲!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

   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(28)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,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,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,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,助理被噴辣椒水,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,並要求下跪道歉。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,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,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,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,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。
    2024/01/28 10:3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