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字號蒙古烤肉「唐宮」周日打烊後失火 整間燒毀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冠宇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13:25

台北市一間營業46年的餐廳,唐宮蒙古烤肉,深夜發生大火,整間幾乎燒毀!24日晚間,營業結束後不到一小時,店內竄出火舌,鄰近民眾馬上打電話報警,不過疑似起火點是在油煙管,火勢一路向上竄燒,導致七樓頂樓也冒出火光,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,拉水線灌救,並疏散20人。

圖/TVBS

 
火舌竄出,消防人員趕快加派人力,佈水線搶救。

火勢越燒越猛烈,連頂樓都冒出火光,就怕有人還在屋內,警消緊急進行疏散。

圖/TVBS

轉角大樓濃煙密布,尤其二樓的餐廳唐宮蒙古烤肉整間陷入火海當中。
 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(是另外一棟都疏散下來是不是),因為它中間有那防火巷,隔壁都有住人,好險好險它們(大樓)不是黏著的。」

附近住戶全部驚醒,睡夢中倉皇逃生。這起火警發生在24日晚上11點多,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商辦大樓,就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,起火點疑似是2樓唐宮餐廳,3樓以上為辦公室用途,周日幾乎沒有人進出,初步調查,現場油煙管嚴重燒毀,餐廳在十點左右打烊後,業者30分左右離開,沒多久就傳出火警,接到通知,再次趕回現場,粗估燃燒面積為300平方公尺。

圖/TVBS

台北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:「那大概二樓的部分,大概已經陷入了全面燃燒,經過初步的一個疏散啊,大概有20位的民眾,從內部疏散下來那都沒有受傷的狀況,那大概燃燒的部分因為裡面的一些裝潢燃燒得比較嚴重。」

由於油煙管燃燒,火勢從二樓竄到七樓,警消一度出動雲梯車同時滅火灌救,但這家老字號餐廳,平日、周末生意不錯,怎麼會打烊後發生大火意外,起火原因,仍待火調小組釐清,但這下生意恐怕也沒辦法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唐宮#餐廳#火警#油煙管#灌救#疏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69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