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午餐驚魂!板橋網美餐廳廚房起火竄濃煙 顧客倉皇逃生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3 13:55
新北板橋義大利麵店火警。(圖/TVBS)
新北板橋義大利麵店火警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板橋一間知名的義式餐廳,今(23)日中午用餐時間,廚房不慎起火。當時店員急忙疏散顧客,並通知老闆,老闆擔心火勢延燒,馬上衝進廚房企圖滅火,直到消防人員到場後,協助灑水灌救。好在半小時內,就順利將火勢熄滅。

現場一度拉起封鎖線。(圖/TVBS)

 
今(23)日中午12點多,板橋文化路二段巷內這間義式餐廳,已經開始營業,當時店內也有不少人在吃午餐。但廚房鍋爐,卻突然起火,火勢一度過大,造成大量濃煙竄出,店員擔心會有危險,急忙疏散顧客。當時老闆卻自告奮勇,到廚房內要來滅火,疑似在過程中,不慎受傷。

緊急疏散餐廳內顧客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為了炭治郎!男夾娃娃卡洞口「使勁搖」 網笑:這腰好


警消獲報後,馬上到場協助,拉起水線灌救,不到30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。事後也協助老闆,包紮清理傷口,好在並無大礙。但由於當時剛好是午餐時間,餐廳發生火災,一度也造成不小騷動。
 

店家販售義式料理和串烤美食。(圖/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)

餐廳打造成露營風。(圖/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)

更多新聞:機車莫名全倒!車主怒報警 肇事者竟說:我有吃藥

據了解,這間義式餐廳其實在當地小有名氣,由於內部打造成「露營風」,也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吃美食、拍美照,可說是近期最夯的「網美餐廳」。而業者不只販售義式餐點,同時也有賣多種串烤料理,先前中秋節,更有外售烤肉食材,讓民眾可以自己帶回家DIY。如今廚房不慎起火,好在燃燒範圍不大,並無造成太大損失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板橋#義式餐廳#廚房#火警#顧客#疏散#老闆#滅火#受傷#網美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787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