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-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下雨
  • 搜尋:

    唐宮 結果共8筆

  • 老店「唐宮」遭燒毀 她曝蒙古烤肉由來:與相聲大師有關

    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,經營超過45年的知名蒙古烤肉老店「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」,24日深夜發生火警,所幸及時撲滅,且當時已打烊,無人傷亡,不過整間餐廳付之一炬,估計損失千萬。身為常客的資深藝人郎祖筠不禁感慨,在唐宮發生的點點滴滴,也透露蒙古烤肉與相聲大師吳兆南有關。
    2021/10/26 08:50
  • 疫情歇業逾三個月!「唐宮蒙古烤肉」復業遇祝融 財損恐破千萬

   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,這間蒙古烤肉「唐宮」,在台北營業46年,疫情期間一度歇業三個多月,好不容易復業,整間餐廳卻付之一炬,財損恐怕超過千萬,眼看長年下來的努力全沒了,老闆雖然擔心員工沒工作,但店家修復也得花上一段時間,未來會不會復業,還得再衡量。
    2021/10/25 13:37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唐宮/光復節/海豹/新莊/金正恩/統神

    今(25)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唐宮」。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,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7則新聞。
    2021/10/25 13:27
  • 老字號蒙古烤肉「唐宮」周日打烊後失火 整間燒毀

    台北市一間營業46年的餐廳,唐宮蒙古烤肉,深夜發生大火,整間幾乎燒毀!24日晚間,營業結束後不到一小時,店內竄出火舌,鄰近民眾馬上打電話報警,不過疑似起火點是在油煙管,火勢一路向上竄燒,導致七樓頂樓也冒出火光,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,拉水線灌救,並疏散20人。
    2021/10/25 13:25
  • 唐宮蒙古烤肉24日深夜大火 消防局:及時撲滅無傷亡

  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,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。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火勢有向上擴大延燒之虞,所幸及時撲滅,共計疏散17人。
    2021/10/25 05:28
  • 大陸河南春晚「唐宮夜宴」 網友大讚神仙等級

    大陸河南衛視春晚表演,推出名為「唐宮夜宴」的舞蹈節目,展示了唐朝女樂官從化妝到晚宴演奏的過程,將可愛頑皮的形象和宮廷生活形成鮮明對比,大受好評。表演片段被放上網路後,超過千萬點閱,上億次討論,網友大讚這根本是「神仙等級」的表演。
    2021/02/17 11:41
  • 佃農之子翻身 送肉小弟做紅排隊名店唐宮

    一窩蜂風潮退去後,蒙古烤肉餐廳越來越少,有42年歷史的唐宮卻始終生意興隆,假日一位難求。
    2018/03/23 08:41
  • 誰是一代女皇? 6位武則天搶破頭

    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,但今年大陸螢幕上,卻一口氣出了6位武則天!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「武則天秘史」,由斯琴高娃、劉曉慶等人飾演老中青3代的武則天,「太平公主秘史」則由選秀跟主持出身的大陸藝人飾演,至於「唐宮美人天下」,則由台灣藝人張庭扮女皇,被封為最甜美武則天。
    2011/11/14 14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