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勞斯萊斯撞左轉機車!高階警官子重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1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1 14:53

昨天晚間,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中山區時,疑似違規左轉,對向一輛勞斯萊斯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,由於撞擊力道大,騎士整個人被撞飛,機車瞬間成為一團火球,警消到場,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追查後發現,這名23歲受傷男子是前台南警局局長周幼偉的兒子。

圖/TVBS

 
機車一輛接著一輛行駛而來,突然間白色勞斯萊斯與機車發生碰撞,駕駛緊急煞車,騎士整個人彈飛,車輛瞬間冒出火花,駕駛連忙下車看看,連車內乘客都驚慌失措,衝向騎樓。

圖/TVBS

勞斯萊斯擋風玻璃碎裂嚴重,車頭明顯凹陷,而機車,幾乎被大火燒得只剩下骨架,事後警方查出騎士身分,居然是前台南警察局長、現任警政委員三線三高階警官周幼偉的23歲兒子,疑似違規釀撞。

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與民生東路口,回到現場雖然號誌標誌很醒目,但還是有人違規行駛。檢警調查,周幼偉的兒子沿著民生東路東往西,卻違規左轉林森北路,對向直行的廖姓駕駛來不及反應,兩車發生撞擊,騎士重摔落地,昏迷治療中。
 

圖/TVBS

勞斯萊斯廖姓駕駛,事發後到警局製作筆錄,被問到問題,都沒有回應。

不過他被查出是現任新北市土石方公會理事長,曾捲入前議員吳善九槍殺命案,傳出有債務糾紛,檢警搜索土方公司,釐清後無關,他開的勞斯萊斯,新車價大約兩千萬元,是兩門四人座,這一撞粗估維修費近百萬,由於周幼偉的兒子尚未製作筆錄,什麼原因違規左轉,是趕時間還是沒看清楚、不熟悉路況,都得要再釐清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火#時間#新北市#警方#台北#新北#男子#北市#調查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0873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