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


發佈時間:2021/10/19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9 23:44

調解不成,竟然持刀砍人,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,一名男子持藍波刀,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,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,緊急送醫,兇嫌騎機車逃逸,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,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,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,今天(10/19)調解就持刀砍人,以牙還牙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車在人行道,沒戴安全帽也沒戴口罩,一路蛇行騎到路上,這名男子砍人後騎車逃逸,因為他拿藍波刀,就在調解委員會,公然砍殺要調解的另一名男子。

砍人事件,就發生在台北萬華行政中心,19日下午,28歲高姓男子,原本要到區公所跟被害人調解,過程中發生不愉快,高姓嫌犯回機車上取出藍波刀,眾目睽睽下朝對方砍殺,頭部手部都有刀傷緊急送醫治療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:「發生持刀砍人事件,目前在(10/19)下午16點50分左右,已經查緝高姓嫌疑人到案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高姓嫌犯是萬華崛江幫成員,今年1月28日跟被害人打麻將,被害人狂輸認為嫌犯詐賭,撂3位友人拿開山刀西瓜刀砍他,過了9個月反而換他拿刀砍對方數十刀,原本是要調解先前衝突反而演變成新的暴力事件。

圖/TVBS

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:「被害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,頭部以及手部有幾處的刀傷已經縫合完畢,相關的案情正在了解中。」

警方說,透過相關監視器以車追人,3小時內將嫌犯逮捕到案,依殺人未遂罪以及妨害秩序移送法辦,雙方都有傷案前科,調解不成新仇舊恨全加在一起爆發砍人衝突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監視器#警方#台北#口罩#男子#北市#調查#衝突#機車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73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