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北市公車自撞「車內」影像曝光 乘客座位甩飛!膝蓋撞破隔板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21:40

台北市日前發生公車自撞意外,包含司機總共13人受傷,新的撞擊影像曝光!沒繫安全帶的乘客,瞬間被甩出座位,甚至膝蓋撞破隔板,乘客受到驚嚇尖叫,場面混亂,客運業者說,有跟傷者持續溝通賠償,強調司機沒有疲勞駕駛,自稱恍神肇事,等傷勢穩定,再討論懲處。

圖/TVBS

 
13日晚間發生在北市公車撞地下道護欄車禍,造成13人受傷,現在車內行車影像曝光,當時維持一定車速,撞擊前乘客並沒有察覺,碰撞當下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瞬間被甩出座位。

紫色上衣乘客,從後門第一個座位被甩到車廂中央,畫面右上角的婦人也從藍色椅子上跌座在地,門旁穿牛仔長褲的女子,更因為突如其來的撞擊,膝蓋衝破隔板整個人差點飛了出來。

換個角度看,司機在事發前看不出異狀,下一秒卻撞上護欄,好幾個人瞬間騰空又重摔在地。

 
圖/TVBS

乘客全被這一刻嚇壞了,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,只能忍著傷痛無助求救。

救護人員:「小心點,慢慢走,慢慢走。」

警消人員趕往現場一一救出受困乘客,但公車好端端開在路上,怎麼會撞上護欄。

三重客運回應,56歲的陳姓駕駛每天工作不超過8小時正常休假,否認疲勞駕駛也沒有相關病史自稱恍神肇事,但撞擊當下安全帶勒住腹部造成內出血,開刀完仍在治療中等傷勢穩定才會討論懲處。

圖/TVBS

警方從行車影像研判,當時車速不到30公里,但在撞擊前都沒有剎車。

這些乘客只是想搭車回家卻遇上車禍,客運公司也會持續跟傷者溝通賠償,但不少人心裡恐怕早已留下陰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治療#警方#台北#受困#工作#討論#北市#人員#車禍#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55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