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撿皮夾!男開車「手很忙」失控撞騎士行人 整排機車毀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1:58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TVBS)
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五股區今(13)日早上,發生一起轎車連撞意外!鄭姓男子獨自開車出門,卻在行進間,發現自己的皮夾掉在腳踏墊上,當時他沒有先停在路旁,而是邊開車、手邊伸下去撿。一不小心,方向盤一偏,整輛車撞上一旁行人和行進間的機車,導致他們當場噴飛出去,就連停在路邊的機車,也全被波及。

轎車撞擊騎士和行人。(圖/TVBS)

 
39歲鄭姓男子今(13)日早上獨自開車出門,行經成泰路三段要往五股方向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車流量都很大,一路走走停停。這時他突然發現,皮夾怎麼不見了,竟然就邊開車,邊伸手在腳踏墊上撈,一不注意分心,方向盤就偏了!

3人受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萬元鈔票滿天飛!男騎車離去渾然不知 差點連薪水都賠了

由於一旁剛好有機車經過,就這樣被撞飛出去,導致騎士和乘客受傷、1男1女送醫,而走在旁邊的60多歲婦人也閃不過,左腳開放性骨折,同樣緊急送醫。不過現場剛好也停放整排摩托車,轎車撞擊後,多達7輛車毀損。
 

肇事駕駛下車查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嚇爆!風吹工地鐵門「瞬間敞開」車遭擊 工人冷回:沒辦法

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了解初步狀況,並對鄭姓男子進行酒測,發現並無飲酒情事,他供稱是因為在撿東西,車子才會失控,發生意外。但依規定,員警仍將他先行帶回分隊,並調閱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影像,釐清狀況,後續車損及賠償,也將由他來處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蘆洲#轎車#分心#撿皮夾#連撞#機車#行人#受傷#車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2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