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..下一秒慘了!遭攔車揮刀恐嚇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0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0 10:35
轎車駕駛站在機車前揮水果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轎車駕駛站在機車前揮水果刀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,昨(9)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,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。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,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,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,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,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。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,但他們已經離開,循線通知沈姓騎士,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。

18歲沈姓騎士昨(9)日早上7點多,出門上班,卻在行經新五路三段和疏洪北路交叉口時,遇上一輛白色轎車沒打方向燈頻頻變換車道,相當危險。當下沈姓騎士對著轎車怒罵三字經,似乎是想發洩,沒想到全被車內鄭姓駕駛,聽的一清二楚,火氣跟著上來。

 

駕駛踹機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更多新聞: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「癲癇」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

由於當時是上班尖峰時段,該路段車流量也很大,鄭姓駕駛不顧後方車來車往,把車停擋在路中央,不讓沈姓騎士離開,還亮出水果刀,下車揮舞恐嚇。沈姓騎士見狀,嚇得根本不敢動,就怕自己遭攻擊濺血,過程中,鄭姓駕駛還不停踹車,直到發洩完後才開車離開。
駕駛逃逸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永和人彘「找到頭顱」!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

後方民眾原以為是車流回堵,沒想到靠近一看是行車糾紛,當下馬上拿起手機錄影,並協助報警,但轄區警方剛到場,沈姓騎士也走了。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雙方車牌後,將沈姓騎士通知到案,他表示要向鄭姓駕駛提出強制、恐嚇告訴,員警依規定受理後,也將在近日內將人通知到,函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蘆洲#行車糾紛#機車#轎車#變換車道#水果刀#揮舞#恐嚇#踹車#強制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250

0.2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