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
  • 搜尋:

    撿皮夾 結果共14筆

  • 侵占遺失物!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

   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,路邊看到皮夾,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。遺失者上車前掉落,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,呼叫也不停,追著跑摔了一跤,報案後,警方以車追人,通知女騎士,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。
    2024/03/02 14:37
  • 衰!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「急道苦衷」慘遭撻伐

    拾金不昧是美德,不過有時好心反而吃了虧就相當倒楣。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皮夾,隨後立刻送去警局,不料隔天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失主要提告自己、稱皮夾中東西有少,讓該名網友瞬間心寒。
    2023/11/25 21:42
  • 不只撿屍還撿皮夾!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、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

    桃園市1名湯姓男子,110年間到酒吧狂歡飲酒時,結識1名女子小花,湯男因覬覦小花美色,趁對方喝得爛醉時帶至公廁性侵得逞,過程中小花的皮包掉到地面上,湯男還趁隙洗劫皮夾內的2300元現金以及信用卡,事後更盜刷消費。高等法院審理後,日前性侵部分判處湯男4年有期徒刑、盜刷部分則判刑3個月,可上訴。另侵占遺失物部分判罰金9000元。
    2023/10/12 10:45
  • 撿皮夾討「信用卡額度20%」遭拒 他嗆:當中國人要飯的?

    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東京撿到皮夾,隨後送到站務人員手上,但主張依法要求皮夾中5%到20%的金錢作為報酬,站務人員清點後告訴他,皮夾裡只有4、50元左右,大概只能給他10塊錢,這位中國留學生表示受到侮辱,因為錢包裡的「信用卡額度」最少20萬!他還放話要公審站務人員,讓5、6億的人知道這件事。
    2023/09/10 14:37
  • 撿皮夾不還!A走37萬現金卡 捷運警追回

    台北市有被害人騎車經過西門町,錢包掉在途中,事後被人撿到,還被盜刷信用卡,最後嫌犯因為是毒品通緝犯身分被逮;而同樣的侵占案件,也發生在捷運站裡,民眾走出車廂時,皮夾從背包掉出來,被一名老翁撿到,結果他不是拿去服務台,而是抽走裡面的現金,和37萬的現金卡,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    2023/01/11 13:22
  • 為撿皮夾!男開車「手很忙」失控撞騎士行人 整排機車毀

    新北市五股區今(13)日早上,發生一起轎車連撞意外!鄭姓男子獨自開車出門,卻在行進間,發現自己的皮夾掉在腳踏墊上,當時他沒有先停在路旁,而是邊開車、手邊伸下去撿。一不小心,方向盤一偏,整輛車撞上一旁行人和行進間的機車,導致他們當場噴飛出去,就連停在路邊的機車,也全被波及。
    2021/10/13 11:58
  • 撿皮夾送警局!失主稱「少四千」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

   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,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,但她中途沒停留,直接送到派出所,排除偷錢的嫌疑。不少民眾擔心,拾獲遺失物,可能被失主提告,但警方呼籲,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,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,不會有刑事責任。
    2021/09/17 19:54
  • 麻煩物歸原主!捷運內最多撿皮夾、背包、筆電吃上「侵占」罪

    上個月5日,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筆電搭捷運,下車後才突然想到筆電忘了拿,但等到回頭去車站找時,卻發現筆電已經消失不見,著急地向捷運警察隊來報案。警方一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女乘客的筆電,竟然是被54歲的張姓婦人侵占,而根據捷警統計近3年捷運系統內發生刑案,最多的就是侵占遺失物,高達34.1%。
    2021/08/30 10:46
  • 侵占!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

    台中一名騎士,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,單手騎腳踏車,路中看到掉落皮夾,趕緊停車撿。長竿扛在左肩,還要穩住腳踏車,別倒下來,再伸長右手,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。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,警方找上門,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沒歸還,是侵占罪。
    2020/08/22 18:39
  • 翁撿皮夾稱「落屎」又搞丟 卻被Google地圖打腫臉

    台北市一名年近70歲的陳姓老翁,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個「厚厚」的皮夾,竟起了貪念撿走並據為己有,不過之後因失主報警協尋,所以還是被警方逮到;但老翁到案說明時辯稱,自己撿到東西後原本想送到派出所,只是中途肚子痛就在路邊原地解放,沒想到皮夾就這樣掉了。不過檢警調閱沿路的監視畫面,發現老翁神情自若的走回家,並透過查訪附近店家以及Google地圖推算路程,拆穿陳翁的謊言,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他。
    2018/09/05 08:14
  • 天人交戰?男女撿皮夾 遲疑5秒轉身走

    在路上撿到錢,你會怎麼做呢?新竹竹東就有一位腳踏車騎士,騎到一半沒注意,口袋的皮夾掉了出來,過了20分鐘後,一對情侶經過發現,男生把皮夾撿起,女生舉手比了後方的派出所,示意要交給警察,沒想到男生似乎不想,掙扎一會後就往前走,兩人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。
    2017/02/02 10:35
  • 女趕高鐵撿皮夾沒報案 遭誤會警不受理

    搭高鐵、台鐵撿到東西又在趕時間該怎麼辦,上午9點多一名女乘客,在新北市板橋高鐵站閘門口撿到皮包,當時雖然他碰到員警,但因為趕時間乾脆把皮包,拿到台中再轉交給高鐵的站務人員,就是因為如果把東西交給警方,等於是撿到遺失物,必須要做簡單筆錄過程繁複,有可能因此搭不上車,未來可能會以當面點清財務,並錄影的方式達到快速報案,也不耽誤乘客行程。
    2016/04/13 18:19
  • 善有善報!撿皮夾還失主 贈彩券中1萬

    拾金不昧可能帶來意外的回報,高雄一位金先生7日到彩券行買彩券,離去時卻發現怎麼機車上掛了一袋東西,他原以為是垃圾,帶回家後才發現,居然是一只皮夾還有6千多元現金,當下打電話給失主相約交回,而失主為了答謝金先生,特地買了大樂透彩券回贈,沒想到讓金先生對中了1萬多元,真是好心有好報。
    2011/02/12 12:19
  • 前面機車路顛掉錢 後面拾金不昧

    台中市一位剛出社會工作的蕭先生,騎車看見前方機車騎士,因為道路顛簸,皮夾掉出口袋,好幾張千元大鈔在地上飛,於是他好心停車幫忙撿錢撿皮夾,然後送到派出所,他所撿到的錢一共是6千多元,將近是他月薪的一半,但他不貪心,丟掉錢的先生,事後送3000元紅包答謝,蕭先生也只收了1200元。
    2009/06/19 12:2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