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沿路尾隨女乘客搭捷運!誆警「她是我前女友」身上搜出毒品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2:24
張男和女乘客搭乘同一班捷運。(圖/TVBS)
張男和女乘客搭乘同一班捷運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,昨(10)日下午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,從景美站上車往新店方向,在車廂內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劉女覺得怪怪的,不太舒服,便在下一站大坪林站就下車,沒想到該名陌生男子也跟著下車,還一路尾隨。劉女趕緊向站務人員求助,捷運警察到場後,男子竟然還辯稱「她是我前女友」,試圖蒙混警方,不過就當員警在盤查時,該名男子突然作勢逃跑,當場被壓制,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品。

張男尾隨年輕女乘客下車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又失控!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「電話號碼」涉恐嚇飯店 

據了解,當時19歲的劉姓女子在景美站上車後,36歲的張姓男子就上前靠近,還問她「可不可以坐在你旁邊」,試圖要攀談搭話,但劉姓女子完全沒理會,且在下一站大坪林站就直接下車試圖要避開張男,沒想到張男也跟著下車還一路跟在劉女後方,一起走到環狀線5號出口。劉女發現後雖然很害怕,但仍保持鎮靜,趕緊向站務人員請求協助。

張男竟向警方誆稱被害人是前女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「老奶奶」在ATM狂領錢!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
 

捷運警察隊正好安排2名員警在大坪林站執行守望勤務,隨即到場了解,而張男竟然還大聲向警方咆嘯,聲稱劉姓女子「是我前女友」、「叫她不要鬧了」,想以此言語蒙混過關,不過劉女表示根本就完全不認識這名男子。

張男突然逃跑被警方壓制。(圖/TVBS)

正當員警要盤查張男身分時,他還趁隙試圖逃跑,結果馬上就被警方喝令制止並壓制上銬,員警在他的隨身背包內,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,訊問後張男被依毒品罪送辦。另外捷運警察隊也提醒,乘客如在列車上遭騷擾或侵害等不法情為,可立即按下捷運車廂門邊的紅色緊急通話鈕,請求司機員協助轉報或打110報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#男子#毒品#捷運#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26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