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失控!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「電話號碼」涉恐嚇飯店 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0:15
曾駕車衝撞北藝大的舍監又因為恐嚇遭逮(圖/(左)TVBS、(右)翻攝自網路)
曾駕車衝撞北藝大的舍監又因為恐嚇遭逮(圖/(左)TVBS、(右)翻攝自網路)

上個月初擔任台北藝術大學舍監的53歲李姓男子,因為工作問題遭學校指責,竟然駕賓士車想直接開進行政大樓,結果反倒卡在階梯動彈不得,這回李男又因為新北市淡水區知名五星飯店的電話和自家電話雷同,不滿常有人打錯,竟然氣得恐嚇行搶,淡水警分局接獲報案,立即展開追查,循線在台北市某間車廠內將李男逮捕,還在他身上搜出了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。

9月時李男駕車衝撞北藝大行政大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李姓男子表示,因為長期不滿五星飯店的咖啡廳電話,和他住家的電話號碼相當雷同,常常有人打錯,影響他生活作息,盛怒之下,李男竟然於這個月7日上午9時20分,打電話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,表示自己要到新北市淡水區的五星飯店行搶。淡水警分局獲報之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,鎖定李男行蹤,6小時內就將人逮捕到案。

警方在車廠找到李男。(圖/TVBS)

上個月9日,在北藝大擔任舍監的李男,疑似因為不滿工作問題遭校方指責,竟然於吸毒、飲酒後打電話到校長室嗆聲,後續還開著賓士轎車衝撞行政大樓,最終整車卡在階梯上動彈不得,讓許多老師和學生都受到驚嚇。而那輛賓士車,李男也交給車廠修理,因恐嚇案被警方逮捕時,他人正好就在修車廠,要和廠商協調修車費用,沒想到就被警方找上。

警方在李男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/TVBS)

 
員警還在李男身上找到了二級毒品大麻及三級毒品K他命1包,他也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,強調是因為不滿電話與五星飯店的電話號碼雷同,才會憤而出言恐嚇要行搶。警方訊後依刑法恐嚇危安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並考量李嫌居無定所且有恐嚇危安習性,建請羈押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北藝大#撞校#恐嚇#五星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912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