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奶奶」在ATM狂領錢!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1:24
男車手扮女裝躲追緝。(圖/TVBS)
男車手扮女裝躲追緝。(圖/TVBS)

本(10)月4日上午8時許,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可疑人士在舊莊街一段上的農會領錢,舊莊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,但是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。於是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疑似一名「老奶奶」戴著有著粉紅色大蕾絲蝴蝶結的女用帽子,在ATM前不斷提款,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,一路追到忠孝東路五段上去,又發現「老奶奶」剛領完錢,員警上前盤查才驚覺,原來領錢的老奶奶是一名40歲男性,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領錢身影,才會刻意變裝。

身形嬌小的男車手裝扮起來就像是老奶奶一樣。(圖/TVBS)

 
該名王姓男車手,穿著紅色POLO衫、白色短褲,頭上戴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大帽子加上戴了口罩,整張臉只露出一雙眼睛,身材嬌小的他,遠遠看就像是「老奶奶」一樣。王男似乎就是認為這樣的「男扮女裝」,可以躲過警方查緝,沒想到卻因為這一身的穿著更讓員警起了疑心。

員警在他身上搜出14張提款卡。(圖/TVBS)

員警獲報後趕到農會的前2分鐘,王男已經騎著機車離開現場,跑到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上繼續領錢,警方也循線追查到信義區,一看見他在路邊閒晃便上前攔查,當場查扣提款卡14張及不法所得17萬2000元,他還向警方辯解「我找到的新工作,就是幫老闆領錢」,不過員警查出他先前在轄區內就有詐欺紀錄,不排除他有和詐欺集團配合,當車手幫忙領錢獲益,警方訊問後,依詐欺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詐欺#車手#扮女裝#領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940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