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!垃圾、雨傘綁死公寓門 阻擋8住戶進出涉公共危險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9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9 13:30

只因為和鄰居間有嫌隙,竟然將對方大門綁死,阻擋進出!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,收養寵物,被住戶指控造成環境髒亂,沒想到一氣之下,拿雨傘、垃圾袋綁住鄰居家公寓大門,明明三個月前才被法辦,結果8日一早又犯案,這回他整個把門綁死,堵住逃生動線,危害到住戶安全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。

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

 
公寓門口怎麼都是雜物,甚至還被人用垃圾、雨傘等物品捆綁住,鄰居見到這一幕,趕緊幫忙鬆綁。

先把傘架拆下,但垃圾袋還是捆綁住公寓大門的門把,一層拆完再拆一層,光是拆掉這些就花了不少時間。

鄰居熱心調出監視器,竟然又是她,51歲的曲姓女子,從住家出來之後,就朝隔壁公寓走去,開始綑綁鄰居家大門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這棟公寓一共有8戶住戶,婦人拿出雨傘、垃圾等物品,把大門綁死,擋住了所有逃生動線,如果發生意外,相當危險了。」

附近鄰居:「我昨天幫他清很多走你看,擋住了還用綁的。」

8日清晨5點多,新北市中和大仁街這一處公寓,曲姓女子利用雨傘、垃圾袋以及紙箱綁死鄰居的大門,已經阻擋到逃生動線,涉及公共危險。

圖/TVBS

中和秀山所長鍾瀚瑋:「女子因為有飼養,附近流浪貓的問題,那附近住戶有向其女子反應,那後續有通報動保處,疑似因此引起該女子不滿,而引起後續的脫序行為。」

警方調查,由於曲姓女子長期飼養流浪貓,不過也造成附近環境髒亂,才會鄰居反彈,可能是因為這樣,讓他和左鄰右舍產生嫌隙,目前,警方也要將他通知到案,只是,因為一個養貓問題釀成糾紛,三番兩次找麻煩,恐怕也成為鄰居們眼中最頭痛的難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新北#鄰居#綁死#公寓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920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