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我來上班!出獄求職頻碰壁 男竟放「詐」彈威脅洩憤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3:07

找不到工作,竟然放假的炸彈嚇人!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,三年前假釋出獄後,找工作四處碰壁,日前疑似到某間證券公司求職,同樣沒錄取,竟然把假炸彈放在證券公司門口,還寫下公司前董座名字咒罵,這回又被判刑,要找工作恐怕更難了!

圖/TVBS

 
新北市蘆洲證券公司前一罐奶粉被放在門口,但可不是有人掉落,遺忘在這裡,因為裝奶粉的盒子,上頭滿滿紅色字跡,寫著這是炸彈,甚至還有證券公司前董座的名字,剛上班的保全嚇壞,不敢靠近。

大樓保全:「寫說我們老闆怎樣怎樣而已啦,客人稍微有嚇到我有報警,警察、防爆小組來處理啦。」

圖/TVBS

一聽到大樓出現爆裂物,警方火速到場,幸好全副武裝拆解後,裡面只有滿滿狗飼料和電線,沒有爆炸可能,但究竟是誰要這樣嚇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可疑男子,犯案過程全都錄。
 

記者郭穎:「這名男子當天特地搭乘朋友的車,來到這間證券公司的門口,放下有恐嚇字樣的奶粉罐之後,直接逃逸。」

犯案後攔下計程車離開,接著轉開自己的車回到住家,警方根據車牌鎖定這名42歲張姓男子,通知他到案,原來他曾因為多項前科,遭判12年徒刑,2017年假釋出獄後,三年來求職不順,今年三月疑似到蘆洲這間證券公司面試又碰壁,才會放假炸彈洩憤。

圖/TVBS

被放置炸彈的大樓,有銀行證券公司,還有多間辦公室,進出的人非常多,男子這樣的行為引起恐慌,被依恐嚇公眾罪判三個月徒刑,這下前科又多一項,求職之路更艱難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警方#新北#男子#記者#工作#北市#報警#爆炸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1329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