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間飄散異味!躲W飯店分裝毒咖啡包 業者助警抓毒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5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5 19:11

竟然有人在W飯店分裝毒品咖啡包!清潔人員打掃時,發現男住客,把房間弄得亂糟糟,隨手丟包裝袋,電子磅秤也扔進垃圾桶,於是向警方通報,剛好員警就在附近,一到大廳,一眼認出可疑對象,更在行李箱內查獲3千包毒咖啡包,市值150萬。

圖/TVBS

 
眼神閃爍想開溜,員警跟上去,趕在電梯門關閉,一個箭步攔下白衣男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是這邊住客嗎?對,那你怎麼看到,我沒有看到你們啦,沒有喔,我沒有看到你們啦。」

不停揮手辯解,原來他本來退房,卻遇到警察找上門。

 
員警vs.嫌犯:「我先打電話給我律師,給律師?對,我們現在都還沒有問你什麼,你就講律師了,啊,我怕你們會問我什麼,問你什麼,我才要問你話而已,你就要找律師了,沒有,我真的沒有,我們在這邊,把你列為犯罪嫌疑人的時候,你再請律師,也不會太慢啊。」

聲音顫抖神情緊張,28歲柯姓男子遭飯店通報,3日晚間入住後,垃圾桶藏有磅秤,亂丟奇怪分裝袋,懷疑他是毒品人口,立刻通知派出所。

三張犁派出所長陳俊銘:「(業者)先嗅覺到屋內的空間,有燃燒塑膠的味道,那在屋內也房間內也發現有,粉末物品,那在回收的這些垃圾當中,有發現毒品的包裝袋,等等物品,所以立即循得我們通報的機制。」

圖/TVBS

員警把行李箱放到前座,事後打開不得了,黑色一包一包攤在桌上,算一算將近3千包毒品咖啡包,淨重約20公斤,以目前市價計算,一包500元,這行李箱市值至少150萬。

飯店行政業務總監郭孟芳:「飯店於第一時間,依照飯店相關操作流程,妥善應對,全力配合相關政府單位處理,目前已交其辦理調查。」

圖/TVBS

旅館注重顧客隱私,也怕遇到犯罪集團,把這當成毒品天堂,這回好在業者第一時間通報警方,員警一眼認出可疑對象,沒讓來匆匆去匆匆的住客,躲在五星級飯店,囂張從事非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間#調查#警方#飯店#業者#男子#人員#政府#員警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37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