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豬場傳槍響!警追3嫌 攀岩好手爬牆落跑隔天落網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5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5 19:19

屏東里港一處養豬場,幾天前發生槍擊案,被害人跟嫌犯彼此是養豬場同事,長期有嫌隙,黃姓男子氣不過,找了另外兩名朋友一起來談判,其中一名嫌犯當場開一槍,幸好被害人閃得快,而警方兵分多路追捕三名嫌犯,其中楊姓男子有攀岩的嗜好,竟然飛簷走壁從三樓爬到一樓逃離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你不聽,我開槍喔。」

大批警力爬到民宅三樓頂,要嫌犯投降,但人呢?剛剛還在啊。

員警:「去裡面看、裡面看。」

 
員警拿著手電筒,照射角落,沒看到人,底下同仁也沒發現人影,嫌犯飛簷走壁,不知逃到哪去了。

員警:「他也太會跑了吧,隔壁,(燈)可以打到隔壁嗎?」

圖/TVBS

同一時間,警方兵分多路追緝三名嫌犯,原來他們涉及一起槍擊案,被害人是一名潘姓被害人,他在屏東里港的養豬場工作,跟黃姓同事平常感情就不好,還有嫌隙,9月30日下午,黃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,到豬舍談判,一言不合,楊姓男子當場開一槍,還好被害人閃開,三名犯嫌開車逃逸。

里港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:「在談判一言不合之下,其中一名友人,竟拿預藏的槍枝朝被害人射擊一槍後逃逸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追捕嫌犯,狡猾的劉姓男子,從屏東躲到高雄,楊姓男子是一名攀岩好手,警方找上門,他當起蜘蛛人,從三樓頂爬到一樓,直到隔天才在九如鄉落網。

里港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:「一名嫌犯生性狡猾,而且有攀岩的習慣,在警方圍捕的過程中,輕易從三樓的頂樓攀爬逃逸。」

 
犯案用的非制式手槍也被查獲,嫌犯辯稱買家已經過世,槍枝來源要追,身手再好多會爬牆,最終也是栽在警方手裡,算是天注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屏東#高雄#男子#工作#嫌犯#感情#朋友#攀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38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