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詐欺集團傳「警察照」男急領2百萬 真警察及時攔阻


發佈時間:2021/09/3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30 12:31

詐欺集團傳警察照片。騙被害人。沒想到真警察出現及時攔阻!台北市有民眾接到假檢警電話。慌慌張張領出200萬。準備交給對方。警察獲報後。不斷勸阻。這才發現原來被害人。收到一張「舊制服」的警察照。才讓他信以為真。資料慘遭冒用。

圖/TVBS

 
遭騙民眾vs.警察:「市話就跟我講說。我的資料被盜用半年。」

一看到員警到場。還想解釋對方說的都是真話。

遭騙民眾vs.警察:「然後查了之後他就幫我接到。他說這個東西要報案。然後接下來。然後接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。你要有一個觀念。這種東西。不可能一直幫你轉接進去。」

 
但話才說到一半。馬上就被警方打斷。跟他說問題出在哪。

圖/TVBS

遭騙民眾vs.警察:「他一直跟我講。就是偵查不公開。不能跟任何人講。」

這時被害人一臉不敢置信。嫌犯先搬出「偵查不公開」。還傳一張警察照片。才害得他連問都沒問。跑到銀行領錢。

記者葉怡君:「有民眾收到這張照片。還以為是真的警察。不過仔細看這衣服顏色。跟現在的完全不同。因為現在的警察制服。全身都是深藍色的。包含上衣褲子都一樣。」

假檢警發生在29日中午。一名蔣姓男子的太太。連續打電話都打不通。擔心先生被騙。趕快請假衝回家。並且報警。才知道被害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。對方供稱資料被販毒集團冒用。還傳來警察照片跟傳票。他信以為真領了兩百萬元。準備交給對方。直到真的警察上門。搓破嫌犯謊言。

圖/TVBS

龍山派出所副所長張孝安:「假檢警偽稱。有人冒用其資料證件辦理銀行帳戶。供販毒集團使用。並提供台中地方法院的傳票。銀行帳本等照片取信蔣民。」

 
詐騙集團亮出警察制服照片。想騙錢。但跟現在明顯不一樣。顏色有差異。民眾別接到電話就慌張。被詐騙集團騙得團團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北#警方#台中#男子#記者#北市#政府#員警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0945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