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保險理賠金不給女友 男遭「女友媽」撂人痛打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6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7 10:59

高雄鳳山發生圍毆事件,一名男子先前騎車載女友,結果出車禍保險公司有理賠,但男子沒給女友「乘客理賠金」,引發女友母親不滿,雙方相約停車場談判,女友媽媽找來3名友人助陣,因為談判沒有共識,男子遭到圍毆。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女子,至於其他三人,還在追查下落。

圖/TVBS

 
凌晨12點多,4男1女在停車場內起爭執,其中1名男子,遭人拳打腳踢,警方獲報趕抵,只看到被打男子,臉跟脖子都受傷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他眼睛受傷,可能要送醫,也是可以啦(去醫院),那我們同仁要陪你過去唷。」

還好男子意識清醒,還能自己走路,警方在現場,除了發現地上血跡,還有一根斷掉的長鐵棍,懷疑動手那一方,有持鐵棍傷害,男子表示,是因為跟對方有行車糾紛,才會被找碴。

 
圖/TVBS

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:「許姓被害人因為一個車禍的事故,跟女友的媽媽,相約在停車場談判。」

事發在高雄鳳山,26日凌晨12點多,被打的許姓男子,先前騎車載女友,在路上出車禍,當時女友是後座乘客,發生意外,保險公司有理賠,但男子沒把乘客險理賠金給女友,引發女友媽媽不滿,要求談判,雙方相約五甲路停車場,到場後,女友媽媽還撂了3名男子助陣,雙方談判沒共識,許姓男子慘遭圍毆。

圖/TVBS

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:「這個友人就,三名友人就徒手,毆打被害人,造成被害人的頭頸部有受傷,已經掌握相關涉案人的身分,並陸續通知他們到案。」

因為保險理賠金沒給女友,慘遭對方母親撂人輪流痛打,動手的蔡姓女子,警方已經循線通知到案,並依法送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圍毆#車禍#理賠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4

0.1104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