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濃煙堵「房門」父母受困救出1亡 兒子:聽到他們求救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4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4 14:10

高雄前鎮復興新巷一棟公寓,一樓住戶疑似客廳起火,濃煙竄進房間,屋主加蓋隔樓,一對夫妻和小兒子分別睡2間房,起火第一時間,小兒子聽見爸媽求救,他抱著家裡的狗逃出,沒想到父母沒跟在後面,反而因為房門遭濃煙堵住受困,2人救出送醫,爸爸搶救不治,媽媽仍在加護病房。

圖/TVBS

 
清晨5點多,五層樓公寓起火,一樓冒出火光,消防隊到場撲救。

消防人員:「一樓到三樓喔!」

熱心鄰居幫忙用水管滅火,2樓以上,陸續有人從逃生梯衝下來,但一樓還有一對夫妻,受困在內。

 
兒子vs.記者:「你爸媽還沒出來?對,那是大概起火點在哪裡發生的?我不知道」

爸爸媽媽還沒被救出來,小兒子在外面看起來心急如焚,眼看濃煙密布,視線不良,消防隊只好破壞鐵門。

先救出來的是一名婦人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由自動心肺復甦器CPR,接著,是一名穿黑衣男子被抬出,已經沒有意識,消防隊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一樓的火警,幾點發生的,大概差不多四點多,在他們屋內。」

高雄前鎮,14日清晨5點多,復興新巷一棟5樓公寓,疑似一樓客廳起火,濃煙竄到內部房間,屋內住3個人,一對夫妻和小兒子,分別睡在2間房,起火第一時間,小兒子察覺,先抱著家裡的狗逃出,但爸爸媽媽兩人,房門被濃煙堵住,只能等待消防救援,夫妻兩人救出後送醫,爸爸搶救不治。

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王崇旭:「經破門入室搜救,那也迅速的壓制火勢。」

熟悉的家,因為一場火災,被燒得面目全非,白天小兒子回到現場,他說當時有聽見爸媽在求救。
 

圖/TVBS

記者vs.兒子:「你是後來怎麼知道起火了,我好像聽到爸爸媽媽在叫,然後我就起來了。起來看到火有很大了嗎?還沒有。」

眼眶泛淚,無法再多說什麼,火警帶走爸爸,媽媽則是送醫搶救後,恢復生命徵象,但意識不清,還在加護病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高雄#時間#男子#人員#記者#送醫#火警#婦人#消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23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