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!妻死、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8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8 23:40

新北市關渡大橋,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行車畫面曝光!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,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,直到最後一刻,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,過程中,不小心撞上護欄,雙雙倒地,妻子還被後車追撞,為了讓護欄更醒目,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,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!

圖/TVBS

 
3日發生在關渡橋上的死亡車禍,最新畫面曝光,當時往淡水方向車流嚴重回堵,雙載騎士騎乘在往台北車道,一直到了匝道口,疑似要切回去往淡水方向,往左偏卻不小心擦撞護欄人車倒地,後座乘客甚至跌到隔壁車道,後方駕駛來不及閃當場撞上。

民眾:「(護欄)比較明顯啊,不然以前沒有這個,大家都會直接走,不知道有新設這個東西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拆掉我是覺得應該不需要,因為有人不熟路的話,往台北往淡水有的人會搞混,我是覺得設這個(護欄)是OK,再加強警示燈應該可以。」
 

提到關渡橋上的新護欄,附近居民覺得還有改善空間,死亡車禍發生後也有會勘。

記者江昀蔓:「為了分流接近匝道口的車流,公路總局在5月增設,像這樣的黃色實體護欄,跟去年同期相比車禍數量減少,不過還是有人因為不熟悉而發生車禍,日前在初步的會勘後,研議出4項相關措施。」

圖/TVBS

初步討論會在護欄上加裝反光條、警示燈,提前讓用路人注意,也會增加橋上道路照明設備,讓出入口視線更清楚,另外則是在告示牌增設提示燈。

中和工務段段長游旻達:「再找外聘的專家學者,來給我們更多的意見,看有沒有改善空間,預計會在這個禮拜五(9/10)做一個召開,它(護欄)也發揮它的效果,所以不會冒然的去做拆除的一個動作。」

段長說不少車禍都是民眾不願排隊,到了匝道口硬變換車道造成,只是事故原因如果是因為護欄,後續賠償又該算誰的。

這起死亡車禍,也讓護欄的存廢,再次引發討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民眾#新北#台北#措施#車禍#記者#討論#死亡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783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