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那啥?國道不明物體釀車損 竟是再生胎皮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5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5 20:26

高速公路上撞上不明物體?!有駕駛2日深夜11點多,經過國道一號北上60.4公里處,碰到疑似從拖板車掉落的再生胎皮,趕緊停車,發現保險桿都撞壞了!報案後,才發現,自己已經是第10個報案人。原來不少貨車、聯結車會選用再生胎,比較便宜,但胎皮卻很容易脫落,如果撞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,駕駛也批評為何沒禁用品質不良的再生胎。

圖/TVBS

 
駕駛行駛在高速公路,車速OK,沒什麼車,一切看似很正常,駕駛還跟著音樂哼歌。

但過沒多久,一輛銀色轎車從內側車道超車後,先撞上一個黑色物體,再輾過了龐然大物,但來到自己這邊,根本閃不掉,滾入車底產生巨大晃動。

圖/TVBS

同個路段也有駕駛發生同樣狀況。
 

嚇了好大一跳,整個人跟著車彈了起來,驚險場面出現在2號深夜11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60.4公里處,駕駛開車要返回新北市住處,路上撞到東西趕緊停靠路邊,才發現那疑似是大型拖車的再生胎皮,雖然已經造成車損,就怕其他用路人也遭殃,他趕緊報案,員警說加上他已經有10人被波及。

藍色轎車保險桿更因此掉了下來,還有進口車電動車都難逃一劫。

圖/TVBS

國道第一大隊五楊分隊長陳孟宏:「疑似一部大型車輛爆胎,導致胎皮散落於車道上,本案目前已調閱監錄系統,積極追查爆胎的大型車輛。」

其實一顆原廠全新輪胎,價格至少1萬5千元以上,再生胎則是便宜一半,因此有不少大型車會選用,但是安全性問題長期受到關注,它就是二手胎再黏上一層有紋路的胎皮,只是這沒有新胎牢固,跑一跑就。

這回國道掉落物又是再生胎皮,之前雖然討論過擴大禁用,最後交通部卻只禁了一部分,類似狀況仍三不五時就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車禍#員警#討論#駕駛#北市#安全#電動車#新北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0844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