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GG了!貨車狂嚕倒撞雙B 維修費破百萬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21:28

南投名間鄉一間高爾夫俱樂部,有物流車司機要卸貨卻沒拉手煞車,結果車子往後滑,撞到兩輛雙B,維修費出爐,至少要100萬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你看,倒退嚕了。」

新竹物流貨車,狂往後嚕,滑到一半還轉向,往左後方衝。

工作人員:「喔,這個速度很快。」

 
首當其衝是黑色BMW休旅車X5,還推撞到隔壁黑色C250賓士,全程有一位男子淡定經過,原來他就是物流車司機,眼睜睜看著放棄追車。

事發現場黑色BMW,右側車身被撞凹一大塊,連車體連件都露出來,車門還有一個洞,另一個角度看他的後車輪框也撞掉了,苦主還有隔壁賓士。

圖/TVBS

賓士左後車身,因為推撞受到波及,還跟BMW車頭親在一塊,讓車主看了心在淌血,最慘的物流車司機站在3台車前,用手機向公司回報慘況。

工作人員:「(當時物流車)停在這個,殘障位子前面這邊停這樣子。」

連撞雙B就發生在南投名間鄉,一間高爾夫俱樂部的停車場,8月底物流車司機把車停在上坡處,疑似點貨跟進貨的時候手煞車沒拉好,車就順著坡度,一路往下衝,速度太快加上貨車噸位重,駕駛攔不了一度跳車,任由車子倒推嚕撞上昂貴雙B。

圖/TVBS

工作人員:「撞到這邊啊,我們的燈都撞壞了啊,啊東西我都拿走了啊,撞到這兩台。」

 
名間分駐所所長張右銓:「撞到BMW車以後,再推擠到另外一部造成財損,
人員無傷亡。」

監視器還原事發過程,滑落邊坡到撞上兩台車,全程只有4秒鐘,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手排車沒入擋,車在空擋狀態一路往下溜,BMW維修費80萬賓士維修費20萬,駕駛一個疏忽付出慘痛代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工作#男子#人員#駕駛#手機#監視器#公司#BMW#停車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60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