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查緝!茶室誆改按摩館 警赫見「男客幫女服務生」按摩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4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4 13:45
清茶館改為按摩館掩耳目。(圖/TVBS)
清茶館改為按摩館掩耳目。(圖/TVBS)

桃園市一間清茶館因為疫情期間無法營業,張姓女負責人竟將茶室改為「足底養生館」並大肆宣傳,警方昨(3)日接獲檢舉上門稽查,果然發現店內根本沒在按摩,而是有女陪侍的包廂,一名羅姓女子辯稱是因為按摩累了客人請她吃宵夜,另一旁則是一對男女為彼此「互相按摩」,警方認定根本是茶室復業,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移送衛生單位開罰。
 

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緝。(圖/TVBS)

 
疫情雖稍微緩和,如KTV、清茶館等八大行業仍受到管制無法營業,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卻接到民眾檢舉,稱新生路上一間停業的清茶館在外大肆宣傳,說已將店面換成足底按摩養生館試營運,但所聘請員工均非專業按摩師傅,疑似以按摩業為幌子經營其他行業。

 
警方開立舉發通知書。(圖/TVBS)

警方昨日晚間上門稽查,發現店內設置多間小包廂,裡面雖設有按摩床,卻另設置了沙發椅組,裡面的男客和店員更是沒在按摩,而是在裡面嗑瓜子談天,一名43歲的羅姓女服務生聲稱,是因為按摩按累了的客人請吃宵夜,另一間包廂內更誇張,一名41歲的阮姓女服生趴在床上,另一名男客則在她背上毛手毛腳,見到警方進門男客還說「我們互相按摩一下啊!」。
 
警方查證,2名女服務生均未受過按摩技術訓練,而清茶館改為足底養生館根本也就是掛羊頭賣狗肉,認定該店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經過蒐證後移請市府衛生單位裁處。警方呼籲,疫情雖漸趨緩,業者仍需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,切勿違規營業,以免成為防疫破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眾#新冠肺炎#疫情#桃園#警方#防疫#新冠#措施#疾管署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62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