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噪音擾民!警取締改裝車 騎士「多裝這一支」挨罰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3:30

基隆暖暖半夜出現改裝車噪音,吵得民眾都睡不著!疫情趨緩,基福公路以及水源路,有不少人想要出門透透氣,深夜騎車跑山,但改車噪音,卻吵得附近民眾睡不著覺。2日晚間,基隆員警與環保局、監理站一起進行攔查違法改裝車,才半小時就開出3張罰單

圖/TVBS

 
環保局人員不斷加油門,緊盯著分貝,已經超過了標準數值,而且轉速計連測兩次,都無法測出來,不只如此,這一支也有問題。

車主:「我不知道說這個是違法,我一開始不知道,我現在警察跟我講我才知道,這台車我昨天才牽出來,(今天就被抓到)。」

圖/TVBS

坐墊前方,這一根桿子,原來是叫,「強化枝桿」,短袖上衣車主,一臉茫然,怎麼也沒想到,前一天才花7萬元,剛買的機車,第一天騎出門,就被逮到違規。
 

車主:「我昨天才剛從車行牽出來,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,我買二手車,(不曉得他之前有沒有改過嗎),對我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基隆警方大半夜出動,在基福公路與水源路,攔查違法改裝車,環保局驗車,要測分貝和轉速,依照每位駕駛行照上的,出廠日期來做驗車標準,超過分貝標準的車輛,最低罰1800元,往上超過5分貝罰2700,超過10分貝以上,最高罰3600,另外,警方可依照機車,是否有改裝的情況,最高罰2400元,可同時開罰。

因為疫情趨緩,不少年輕人,跑出來兜風,但深夜騎車,跑山透透氣,車輛的噪音,卻吵得附近居民,睡不著覺,警方大規模取締,就是希望民眾,不要因為個人的興趣,把噪音建築在,影響他人的睡眠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改裝#車#噪音#罰單#攔查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1274

0.2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