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痛失2子老么截肢!5天2100萬善款 鼓勵媽媽堅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19:55

大家的愛心,溫暖了傷痛的媽媽。雲林林姓幼教老師,上星期開車載3個孩子,路上發生車禍,老大老二傷重不治,媽媽和老么受傷。老么是男童,今年9歲,右手臂截肢。突逢巨大變故,五天湧入2100萬善款。

圖/TVBS

 
媽媽的心痛怎麼也說不清,縣長來慰問,她泣不成聲。

男童媽媽:「縣長來看你們了,你們兩個要乖乖地知道嗎?」

靈堂是只有13歲14歲的兩個孩子,老大老二兩兄弟在七天前的車禍中,傷重不治。媽媽自己鼻樑眼窩都撞傷,手臂還有明顯的傷痕,這些痛遠不及,失去了兩個孩子。還有九歲的老么,還在醫院,右手臂截肢。

 
圖/TVBS

男童媽媽:「弟弟的手臂需要做義肢的部分,醫院是全力的幫助弟弟,有團體已經告知我說幫忙做後面的輔助。」

媽媽是幼教老師,先生去年病逝,她帶著三個孩子,還要照顧80多歲的婆婆。車禍奪走兩個孩子,在人生最低潮,有熱心人士協處孩子的後事,還有各界湧入了善款替她加油,希望幫她度過難關。

男童媽媽:「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的跟著弟弟,一起再繼續走下去,未來的路還很長真的你們的關懷,對我來講是非常非常的重要。」

圖/TVBS

目前統計,慈善團體捐款200萬,水林鄉公所收到900多萬,雲林縣政府也有1000萬。五天湧入2100萬善款。媽媽感恩惜福,出面道謝,說錢夠用了,希望大家不要再捐了,留給梗需要的人。

男童媽媽:「社會對我的支持我已經真的,足夠讓我跟弟弟努力走下去,帳戶的話會停掉,感謝大家。」

車禍發生在無號誌路口,對方駕駛過失致死,五萬交保。孩子才九歲,路還很長。但願善心人士的愛心,給足勇氣和力量,陪伴母子度過難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受傷#駕駛#政府#醫院#病逝#媽媽#不治#男童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145

0.2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