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銀行ATM盜領案刑期滿 安德魯遣返出境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0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0 20:55

2016年外籍犯罪集團來台進行ATM盜領案,主嫌安德魯今天(8/30)遣返出境!我國警方逮捕三名外籍嫌犯,其中兩人去年服刑期滿,依法遞解出境。安德魯原定今年一月出獄,但他繳不出50萬元罰金,依規定改服勞役,今天服刑期滿,移民署將他強制遣返出境,讓他回母國拉托維亞。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被多名移民署人員戒護,他是犯下震驚國際的,第一銀行盜領案主嫌安德魯,30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被遣返出境。

安德魯搭乘晚間8點45分的班機,經由曼谷到阿姆斯特丹,再返回母國拉脫維亞,他也是盜領集團中,最後一名離台的嫌犯。

圖/TVBS

2016年7月,第一銀行古亭分行atm,被民眾目擊,怎麼不停吐出千元大鈔,一名外籍男子手沒停過,把錢一疊一疊塞進包包,3名嫌犯分批盜領8327萬,把錢放在台北車站置物櫃,再派車手領走贓款。
 

安德魯當年參與盜領處理贓款,事件曝光後他搭車逃往宜蘭,最後在一家餐廳內被警方逮捕,他和另外兩名共犯米海爾和潘可夫,同屬國際盜領集團,3人遭判刑4年6月到4年10月,其中潘可夫和米海爾,在去年9月和11月服刑期滿遣送出境。

圖/TVBS

主嫌安德魯原本預計,在今年一月服刑期滿出獄,但他在台身無分文,無法繳經50萬元罰金,依規定改服勞役,8/30服刑完畢,被遣返出境,至少七年內無法再申請入境,結束在台4年苦牢重獲自由,但盜領的贓款,追回7千多萬,仍有573萬至今下落不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眾#警方#台北#男子#人員#嫌犯#機場#逮捕#桃園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93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