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打架又不戴口罩 嗆警「罰3千而已」遭壓制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2:41

台中有民眾凌晨四點到餐酒館聚會,嫌店家菜色難吃,和店員發生衝突,一路打到馬路上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,其中一名男子不戴口罩,還大聲反嗆,就罰三千而已嘛,警方要將他帶離現場他還不肯配合,當場就被五六名員警壓制,實施保護管束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現在防疫期間口罩戴好吼。」

白色上衣男子酒醉鬧事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制止,被要求戴上口罩,他老兄雙手一攤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哈囉!你不戴起來,我就依規定給你處理,(處理啊3千元而已啊,不是嗎)OK,走。」

 
三千而已嘛,男子態度囂張,反嗆警察,就是不肯戴,被警方直接帶上警車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上車,我不要。」

突然他又走了下來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(不對啊!為什麼?)唉唉唉唉唉,(我為什麼要進來)。」

不肯配合警方就算了,還愈喊愈大聲,當場被五六名員警壓制,實施保護管束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現在依法對你實施管束,退後。」

圖/TVBS

 
直到上車了,還在掙扎踢警察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進來啦,坐好啦,你是在幹嘛啦,(你推我喔)誰推你啦,你這樣,我怎麼坐車,你還出腳踢我。」

酒後鬧事地點,就在台中市干城街上,這間餐酒館,凌晨四點男子跟朋友酒後去吃東西,疑似抱怨店家東西難吃,跟店員起了衝突,一路打到馬路上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你過來啦。」

還得由同行女子大聲勸阻,一把抱住才讓他停止動手,這時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他酒後鬧事又不戴口罩,才會當場被逮捕,最後在場打架的11人,全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。

 
酒醉男子vs.同行女伴:「刑法聚眾鬥毆罪,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,來移請偵辦。」

不戴口罩的部份,二級警戒期間依法還是會開罰3000到1萬5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員警#防疫#警方#男子#台中#二級警戒#口罩#逮捕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030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