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是詐欺犯!假冒律師騙24人 妻憤休夫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世明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0 13:44

枕邊人竟然是詐騙慣犯!新竹一名楊姓男子,聲稱能便宜買到百貨公司禮券,竟一口向魏姓女子騙了3000多萬,事發後遭判刑2年、緩刑5年。但這期間又不安分,假冒律師幫24人打離婚官司,不法獲利6千多萬。直到緩刑被撤銷、要入監服刑,妻子才驚覺丈夫詐欺犯身分,心寒的向法院訴請離婚,決定要反過來「休夫」。

圖/TVBS

 
調查人員在辦公室裡搜索,一廂廂的公文全都是犯罪證據,新竹一名楊姓男子假冒成律師,還自稱事務所CEO,陸續幫24位不知情的民眾打離婚官司,不法獲利高達6千多萬,直到刑期定讞後,他的老婆才驚覺,這些年都被蒙在鼓裡,眼前這個會賺錢又會養家的好男人,竟然是大騙子。

圖/TVBS

幸福家庭夢碎,其實都是楊姓男子不學乖,因為他其實有案在身,2014年時他跟一名魏姓女子說,大學同學在百貨公司工作,可以便宜買到禮券,對方就集資了3千多萬購買,最後只拿得出900多萬的禮券,魏姓女子氣得告上法院,當時他被判2年,緩刑5年,結果這期間沒有改過而是變成律師到處騙,得回去吃牢飯,又再加判刑責。

律師王家敏:「楊男已遭法院判刑2年2月,並又遭法院判刑1年8個月,其妻子可以據理民法1052條第1項第10款的事由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」
 

圖/TVBS

結婚將近26年感情很好妻子如夢初醒,一夕之間全沒了,超級心寒今年1月向法院聲請離婚調解,還在服刑的楊姓男子竟拒絕出席,調解沒成功讓她鐵了心決定提起離婚訴訟,法官最後判決離婚正式結束這場鬧劇。

貪圖錢財法院給了他機會,卻沒想要改,假冒身分幫人打離婚官司,自己下場被老婆休掉,同時律師也提醒受害者可以趕快聲請假扣押,以免對方脫產一毛錢也拿不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眾#男子#人員#感情#工作#詐騙#調查#家庭#離婚#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62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