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盲婦吸毒燒到床!引火災還瞎扯:前夫燒的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0 13:14

去年10月,台北市吳興街一處公寓發生火警,當時救出一名眼盲婦人,她說是在點薰香燈時,不小心打翻引火,但現場根本找不到薰香燈,反而在床邊找到毒品吸食器,事後調查,婦人其實是要吸毒,因為看不清楚燒到自己的床單,才引發火警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徐姓婦人(2020.10.29):「我在救火,但我看不到我救不了火。」

發生火警這名灰衣婦人,連褲子都來不及穿被緊急救出,但家中起火她因為雙眼半盲,險些葬身火窟。

徐姓婦人(2020.10.29):「我薰香燈,我點薰香燈啦,(喔是薰香燈燒起來喔),對薰香燈掉到床鋪上,我不知道它著火了。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這起火警是發生在去年10月台北市吳興街,當時婦人聲稱在點薰香燈,不慎打翻才引發火警但相關單位調查,根本沒有薰香燈而是另有隱情。

記者何冠毅:「火調人員在現場,根本就沒有找到什麼薰香,反而在床邊找到了毒品吸食器,後來調查這其實才是真正的起火原因。」

原來曾當過房仲的53歲徐姓婦人,因為患有眼疾半盲視力不佳,檢方調查她當天不是打翻薰香,其實是為了點燃吸毒用的玻璃球,因為眼盲反而燒到床鋪被單引發火警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附近鄰居:「那時說她都是點什麼精油幫助入睡啊,是喔我真的不曉得,也看不出來她像吸毒,長得圓潤圓潤的。」

現在終於知道真相鄰居傻眼至極,但徐姓婦人事後竟把過錯,推給已經離婚24年的前夫,指控前夫有小三是他倆跑來自己家吸毒,但當時前夫明明在上班也沒小三這回事,因為房內搜出殘渣袋玻璃球和吸食器,依持有毒品將徐姓婦人起訴,最無辜的恐怕還是她的前夫,24年前被拋棄24年後還莫名被扯進,前妻編造的荒唐故事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人員#記者#北市#台北市#毒品#調查#健康#起訴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1376

0.3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