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強隧道機車故障!女騎士急「牽車」離開 慘遭後車追撞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9:16

台北市一名女騎士,日前騎車行經自強隧道時,突然車輛故障,她因此用推車的方式,想把車輛推出隧道外,沒想到其他騎士沒注意,從後方追撞。事實上,自強隧道內根本沒有空間能停放故障車,女騎士才會用牽的出去,沒想到因此發生車禍

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

 
若沒注意看真的不容易發現,有人牽著車走在隧道邊,果然下一秒。

砰的一聲,另一輛機車從後方追撞,不只步行的女子直接被撞倒,追撞她的女騎士更是整個人騰空飛起,滾了好幾圈連機車也往前滑行好幾公尺。

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

紅色機車外殼些微碎裂,被撞上的故障車也留下不少刮痕,地點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士林往大直方向,兩線道中間有雙白線禁止跨越,且車道較窄通常騎士都不會超車,多半會像這樣寧可慢放跟在車子後面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發生事故的這一側,其實有設置這種柵欄,而且一路通往隧道兩端,中間更沒有任何開口,有辦法把故障的車,從車道上移到人行道上。」

圖/TVBS

27日早上7點多52歲丁姓女騎士,在隧道中央機車故障,用牽的要把車牽出隧道,當時剛好一輛轎車開在後方,另一名21歲丁姓女騎士從右側超車,卻沒發現前方狀況發生追撞,幸好兩名女騎士都只有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其實稍微安全能停放故障車的地方,只有隧道間這些涵洞,但整條隧道才5處、且都有段距離,更別說還得跨越雙白線也很危險,車在隧道中故障該怎麼做實在兩難,急忙把車牽出去,沒想到卻先被撞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車禍#記者#北市#台北市#安全#送醫#機車#中央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791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