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坐位區「搶名牌包」 2路人追百米壓制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7:45

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超商搶案!一名女子坐在超商內的休息區,把包包放在桌上,想說就在自己正前方,很安全,沒想到遭嫌犯當場搶走,拔腿狂奔,但跑不到100公尺,有路過民眾聽見被害人求救聲,立刻追上去包圍嫌犯,警方獲報後,將人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員警獲報有搶案,火速抵達現場。

員警v.s.熱心民眾:「抓住了,抓住了,抓住了,是不是,從這邊追到這邊來。」

只見一名黑衣男子,已經被好幾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壓住靠牆邊,整個人早已動彈不得。

 
員警v.s.嫌犯:「頭壓低、頭壓低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接手,先是控制嫌犯行動,很快的將他上銬,不讓他有逃跑機會,而被害女子全程都在一旁,看到嫌犯落網,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熱心民眾:「他提了一個包包,然後就往前逃跑,尤其當下在對峙的時候,有說他叫我們不要靠近他有東西,可是你當下或許會害怕,或許會有點疑惑,可是你還是覺得說,不能讓他得逞。」

這一起搶案,發生在28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中和民安街上,當時施姓嫌犯在超商內,看見被害人坐在超商內整理帳單,把LV包包放在桌上,竟然動了歪腦筋,直接搶走,拔腿就跑,但跑不到100公尺,2名熱心男子,一聽見求救聲,二話不說、直接衝上前,將嫌犯攔住,當場壓制。

圖/TVBS

熱心民眾:「邊跑邊喊搶劫這樣,然後剛好他們三個,在外面拜拜有看到,就衝上去抓。」

積穗派出所所長陳亮溦:「根據了解,這個犯嫌他是缺錢,然後他本身又是無業,所以才會有這個,臨時起意的動作。」

 
30歲的施姓嫌犯,過去有毒品前科,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鋌而走險,幸好這回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合力幫忙抓人,才讓這起搶案一發生,馬上人贓俱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員警#警方#時間#新北市#超商#男子#北市#毒品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979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