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潔員醉醺醺傷2人 議員兒子出面道歉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連裕閔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8 12:45

上班時間醉醺醺,清潔隊員和同事起口角,弄傷兩人!紛爭發生在23日,員警接獲報案到場,男子還涉嫌動手推人,事後支援警力趕到,將馬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原來這名嫌犯的兒子,還是新北市議員馬見,事後全家到對方家道歉,議員也親自出面道歉。

圖/TVBS

 
員警趕到現場,眼前這名灰衣男子,喝得醉茫茫的,也不聽對方說話,直接動手拉扯,

員警vs.清潔隊員:「你不要推,不可以不可以,不要,不可以拿這個東西。」

早已喝得爛醉如泥,不僅動手推擠女警,甚至還想搶奪,對方身上的密錄器,支援警力趕往現場,把人帶回派出所。

 
員警vs.清潔隊員:「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原來警方接獲報案,說他動手攻擊人,才立刻趕往現場,23日下午,在新北市新店烏來區清潔隊,原來這名馬姓男子,是一名清潔隊員。

在員工寢室喝了酒後,跟兩名同事,因為討論工作上的問題爆發口角,越吵越激烈,最後更演變成肢體衝突,徒手攻擊對方,造成兩人臉部有多處撕裂傷。

但其實這名鬧事男子,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,對這起事件也出面向被害人道歉。

烏來議員新北市議員馬見:「上班的時間做了錯誤的事情,他就必須要接受公務機關對他所有的懲戒,其實事後一直到現在,爸爸情緒上很懊悔,那對我而言我是有社會責任的,我的家人在這個社會,做出錯誤的示範,我必須向社會大眾致歉。」

圖/TVBS

議員馬見表示,爸爸在這工作崗位20多年,不應該因為口角,就對同事動手,事後全家人有跟著爸爸,一起到對方家裡道歉。

 
不過在上班時間喝酒,已經很不應該,竟然還情緒失控攻擊2名同事,現在對方也已經到派出所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擊#討論#警方#工作#時間#新北市#男子#員警#北市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52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