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帶三子去鵝童公園參加公益 半路失兩兒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9:46

車禍2死2傷的這個家庭,媽媽是幼兒園老師,先生是榮民,但去年10月,丈夫疑似因病猝逝,三個孩子成了榮民遺孤,當地榮民服務處認養照顧,民間善心人士每個月捐款,今天(8/28)就是他們受邀參加榮服處的活動,媽媽載著三個兒子要去「鵝童樂園」,三個孩子還特別做了三張卡片,要去謝謝捐款人,卻在路上發生車禍!

圖/TVBS

 
車禍傷重的劉小弟被推進急診,醫師評估右前手臂必須截肢,媽媽跟著走進來,臉部跟頭部受到撞擊,有撕裂傷和穿刺傷,兩人生命徵象穩定,但對媽媽來說,這場車禍已經讓她的心痛到要碎了,老大跟老二坐在後座,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,撞擊瞬間被拋飛車外,傷重不治。

車禍受傷的林小姐,是當地鄉立幼兒園老師,消息傳回學校,園長難過的說,老師的先生,去年十月才剛過世。

圖/TVBS

幼兒園園長:「猝死,她先生也不知道怎麼了,無緣無故躺下去就沒救了,她要照顧三個小孩,之前大家就有一些捐獻,不然她真的是沒有辦法過。」
 

三個孩子都很懂事,8月27日媽媽請假,因為三個孩子受邀到鵝童樂園,參加榮民服務處的活動。

圖/TVBS

過世的先生是榮民,家裡又是低收入戶,將近一年來,榮服處認養三個遺孤,善心人士每個月捐款幫助孩子,這一天,媽媽就是要帶著三個孩子寫的感謝卡片,去謝謝捐款人,沒想到路上發生意外,榮服處人員接到消息都很難過遺憾,立刻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續。

幼兒園園長:「三個都很乖啦,真的是滿乖的,很捨不得,昨天下午還進來幫忙,還要照顧一個婆婆,差不多快八十歲了。」
 
年邁的婆婆白天在日照中心,園長說她應該還不知情,以前家庭出遊,媽媽開心拍下家中四個男人的身影,最親的人卻在不到一年內陸續離開,大兒子跟二兒子,到天堂跟爸爸相聚了,剩下小兒子還得靠媽媽照顧,堅強勇敢的活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員#車禍#受傷#意外#醫院#安全#猝死#學校#醫師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1173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