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居民怕「爆」!貨車「載瓦斯桶」車禍 衝撞民生社區騎樓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8:49

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早上行經民生社區時,不慎和小黃擦撞,整輛車衝上騎樓,還差點撞倒路過行人,但危險的是,這輛貨車上載滿了瓦斯桶,這一撞,瓦斯桶東倒西歪,有些還掉出車外,民眾急忙閃避,就怕一不小心可能會有爆炸危險。

圖/TVBS

 
小黃才要通過路口,就和小貨車發生擦撞,兩輛車失控,一起衝向右邊騎樓,當時至少3名路人走過,嚇得急忙跳開,有人甚至還往後摔了一跤,跌坐在路上,但最驚險的是貨車上載滿瓦斯桶,這一撞好幾桶飛出車外。

小黃車頭整個被撞毀,壓在瓦斯桶上,車底還滲出液體,嚇壞大家,幸好只是水,而小貨車衝上騎樓,車頭緊貼店家柱子,駕駛在車上受到驚嚇,更可怕的是,車斗上這些瓦斯桶被撞到東倒西歪還掉下來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可以看到現場貨車是直接衝上人行道,在地板上是留下長長一道刮痕,而當時小黃的車輪底下,還壓著一桶瓦斯桶,看得附近的民眾真的是非常緊張。」

 
圖/TVBS

車禍地點在台北市民生社區,現場不只路樹圍欄被撞碎柱子凹陷,停在騎樓的單車都被撞到扭曲變形。

目擊店家:「有撞擊,再來就瓦斯桶碰撞聲,我們都嚇死了。」

目擊店家:「計程車它前面的水箱破了,我們都誤以為是汽油,它車輪底下又卡了瓦斯桶。」

圖/TVBS

早上9點半,一輛小黃直行三民路時,和從巷子內衝出來的貨車擦撞,導致小貨車失控衝上人行道,計程車梁姓運將和貨車洪姓駕駛手腳多處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貨車上載滿瓦斯桶,到處噴飛,就怕會爆炸。

松山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庭有:「裝載危險物品,要領有合格的通行證。」

兩名駕駛都沒酒駕,詳細肇責有待釐清,但若貨車上瓦斯桶未固定好,可罰最高1萬8,且載瓦斯桶上路,按照規定得申請通行證,否則同樣有1萬8罰單,目前瓦斯業者尚未提供相關證明給警方查驗,畢竟這回載的是瓦斯桶,誰都不敢大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瓦斯桶#衝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56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