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不了!轎車迴轉「未讓直行機車」、騎士噴飛人行道 斷3牙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13:27

轎車路口迴轉撞直行機車,騎士噴飛人行道!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昨天(8/19)下午,鄭姓駕駛開車要回公司,在路口迴轉時,卻跟要回家的直行騎士發生碰撞,騎士骨盆骨折,連牙齒也斷了3顆,痛苦得躺在地上,駕駛嚇得急忙報案,警方初步判斷,駕駛未禮讓直行車肇事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,黑色轎車在路口往左迴轉,一名騎士直行通過,閃避不及直直撞了上去,機車當場噴飛路旁,安全帽也飛了出去,騎士在空中轉了一圈摔落在人行道上,駕駛立刻下車查看傷者情況。

圖/TVBS

撞擊力道相當大,機車殘破不堪,車殼解體零件四散滿地。

記者江昀蔓:「當時轎車駕駛就是在這個路口迴轉,但他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,跟騎士發生碰撞,造成對方有骨盆骨折,牙齒3顆斷裂。」
 

19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,32歲的鄭姓駕駛要回公司,在路口迴轉往桃園的方向行駛,22歲的黃姓騎士則要回家,卻跟轎車發生碰撞。

圖/TVBS

雖然轉彎車肇責通常比直行車大,但個案不同還是有例外,過去會依撞擊位置在車頭,車中或是車尾來判斷肇責,但現在首先看路權誰的,誰行駛在閃紅燈的支道或閃黃燈的幹道,再來依標誌,標線,燈號,路口是否可轉彎或迴轉,警方依照跡證有初判表,但最終肇責法院說了算。

附近店家:「這個路口很常發生,迴轉會去撞到,或是其他的交通事故,見怪不怪啊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聽到。」

新莊中正路車流量大,上下班時間還會有不少機車穿梭在車陣中,不管自己是不是主幹道,到路口都一定要減速查看放慢,才能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迴轉#直行車#車禍#禮讓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70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