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才喪夫!母載3子翻車 2人噴飛慘死、么兒恐截肢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7:09
雲林女教師車禍兒慘死。(圖/TVBS)
雲林女教師車禍兒慘死。(圖/TVBS)

雲林縣今(27)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,一名去年才喪夫的林姓女教師,上午開車載著3個兒子外出,行經一處田間小路時,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,導致林女的車輛翻覆,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被拋飛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9歲的么兒以受到重創恐得面臨截肢,林女則是受到輕傷,詳細肇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
 

車輛翻覆。(圖/TVBS)

 
事發於今日上午9點多,39歲的林姓女子開車上路,行經水林鄉水北村一處田間小路時,與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林女的車子因衝擊力過大翻覆,就讀國一、國二的兒子被拋飛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9歲的小兒子則是左手臂開放性骨折,林女則是受到輕傷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立即將1家4口送醫治療。
 
2兒當場慘死。(圖/TVBS)

然而就讀國中的2名兒子因為傷勢太重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么兒則是得面臨截肢的命運目前仍在搶救中,林女則是受到輕傷,目前正在嘉義長庚醫院治療中。據了解,林女的丈夫是六輕外包商員工,去年才在睡夢中離世,留下她一人獨自撫養3個兒子,如今又發生如此憾事,親朋好友都非常訝異。
 
由於事發地點沒有路口監視器,詳細林女的車輛為何會被撞到翻車,以及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翻車#送醫#急救#車禍#雲林#死亡#截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749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