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重孫悟空」現身!民宅3樓遮雨棚閒晃逛大街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7:43
民眾發現三重住宅區出現猴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)
民眾發現三重住宅區出現猴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)

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,說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附近時,意外發現對面民宅遮雨棚,出現奇怪黑影,當下還以為是人,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,竟然是猴子!在遮雨棚上走來走去、探頭探腦,但只有一隻而已,疑似是有人飼養,偷跑出來透透氣。

民眾貼出自己拍下的影片,可以看到這隻猴子站在三樓遮雨棚上,一點也不畏懼,走來走去,像在逛大街,沒多久竟坐下來休息,看起來一點也不慌張。

 

由於牠出沒的地點,是在三重中正北路附近,一旁都是住宅區和學校,鄰近疏洪親水公園和大都會公園,平時這也沒有猴子出沒,因此民眾也不清楚,牠是從哪邊跑出來的。不過當時猴子並無做出任何挑釁或是攻擊行為,因此就沒有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處理。

這猴子疑似是有人飼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)

更多新聞:敘利亞妹子要給我美金900萬!男欲匯「關稅費」警急阻

 
平時猴子都是群居生活,大多也只出現在山區,牠「孤單一隻」很可能是有人飼養,偷跑出來逛大街。不少民眾看到也笑說,「唐三藏你徒弟開始亂跑了」、「公然抓猴」、「應該是人養的吧?不然就是被排擠流落街頭」。但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原來是真的猴子,還以為是說穿衣服飆車的那種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三重#猴子#民宅#遮雨棚#孫悟空#公園#住宅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1471

0.2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