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玉蔻貼「一排猴子」神秘暗示 網嚇瘋猜這數字:慘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12:16
周玉蔻屢次PO文暗示+0,陳時中表示會再掌握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周玉蔻屢次PO文暗示+0,陳時中表示會再掌握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國內疫情平穩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在臉書發文暗示「+0」,隨後指揮中心都宣布本土零確診的好消息,被外界質疑屢次違規,即使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(28)日已會再掌握,沒想到周玉蔻今(29)日又在臉書PO「12隻猴子」的圖案,再度引發外界聯想是否今日將新增12例本土病例。

周玉蔻PO12隻猴子引聯想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周玉蔻日前曾3度在臉書PO出「蛋」、「氣球」、《俗女養成記》中女主角「嘉玲」的劇照,似乎在暗示確診數字「+0」,屢次精準料中,但搶先曝光確診數字的行為也引發外界質疑有違規疑慮,或有洩露個資的嫌疑。對此,陳時中25日坦言,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,但不算個案資訊,會對內部管理進行檢討。昨日又被媒體問相關問題,陳時中則說不清楚,會對內部消息的掌握再做清查。

網友追問周玉蔻暗示內容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沒想到,周玉蔻今日又在臉書PO出神祕圖案,其中一個驚訝表情貼圖跑走,另外有12隻猴子圖案,讓網友紛紛解讀是「本土0跑了」、「新北+12」,查看臉書編輯記錄可發現,原本PO文只有10隻猴子,後來又增加2隻,因此有網友追問,「10+2=12例?」對此,周玉蔻則以讚的圖示回應,引發遐想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慘了!」、「天啊!真的不能高興得太快」、「又爆增?」至於這暗示是否代表真實的確診數字,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2時記者會上公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疫情#新冠肺炎#確診數#周玉蔻#猴子#嘉玲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176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