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樂開懷!北市體健設施解封 小朋友卻「偷溜」玩滑梯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8:15

台北市今天(26日)開放體健設施使用,讓不少長者開心得出來公園動一動!不少長者也把悶在家的小朋友一起帶出門,就在公園遊樂場玩,但其實台北市根本還沒解禁兒童遊樂場!

圖/TVBS

 
拆掉圍了3個多月的封鎖線,一旁還有台北市公園處的人員,拿起酒精對著器材消毒,正式宣告體健設施解封了。

民眾:「悶太久可以解放了,多好。」

民眾:「可以出來運動啊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等很久了唷,等到肥得好像一隻豬母。」

開心喊著終於有出來動一動的機會,甚至連悶在家很久的小朋友都一起帶了出來,在旁邊玩起溜滑梯,只是等等,等等,遊樂場不是還沒開放嘛。

記者韋家齊:「就怕疫情接觸增加感染危險,公園的遊戲場都會貼上這樣子的公告,甚至拉起黃色的封鎖線禁止小朋友進入,不過受到風吹雨淋的影響,這些封鎖線搖搖欲墜,一旁的盪鞦韆有拉跟沒拉一樣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:「遊戲的場合其實它的這個接觸,是比較多的,再加上清消不易,目前其實我們還沒有開放。」

圖/TVBS

副市長急喊先不要玩,但是看看公園阻擋的封鎖線零零落落,不知道的小朋友當然可能溜進去,就怕遊樂場成了病毒的溫床,台北市說開放再評估,南部的嘉義則是趕在暑假結束前,送給小朋友一份大禮。

率先解封嘉義縣的兒童遊戲場跟籃球場,要讓小朋友抓住夏天的尾巴,開學前好好動一動,只是解封不等於什麼都不管,還是得要把口罩給戴好戴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體健設施#公園#解封#嘉義縣#籃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1371

0.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