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好!內用嗎」雙北解禁首日外帶仍居多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劉昱駿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3:19

雙北餐廳今天(3)開始有條件開放內用,早餐店業者有的做好準備,有的還在觀望中,店家也透露,這兩個多月以來民眾都習慣了外帶模式,畢竟疫情未終止,就算有符合內用防疫規定,民眾普遍意願不高。

圖/TVBS

 
早餐店店員vs.顧客:「(我要一個一號餐),請問今天要內用還是外帶呢?」

這句話店員好久沒說出口,雙北內用終於解禁,這家早餐店準備好了。

記者莊鎧毓:「我們帶你來看一下,台北市的部分可以看到店家,其實都已經設置好隔板,就算是兩個人一起來,還是得坐斜對角採取梅花座。

 
早餐店內用顧客:「擔心會擔心但我相信照國家規定走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,就跟同事一起來,盡快吃完就盡快離開。」

連鎖早餐店行銷課長邱柏敏:「今天是解封的第一天,其實對於內用的部分我們還在觀望,其實今天早上也看到,陸陸續續有一些老顧客,他就已經出現進來內用。」

這一刻不只店家民眾當然也等好久,其實早在3號0點過後宵夜場就有民眾,搶內用頭香。

宵夜內用民眾:「超開心的我已經吃兩次了,我剛剛跟原本第一組朋友吃,吃完再跟第二組朋友吃。」

圖/TVBS

但畢竟雙北政府政策鬆綁,跟不跟進店家也能自由選。

記者莊鎧毓:「台北市知名豆漿店,每到早上總是大排長龍,不過雖然開放內用了,店家基於防疫考量,還是只提供外帶。」

外帶民眾:「因為疫情的關係安心一點外帶。」
 

外帶民眾:「現在已經習慣了,習慣買回家用。」

圖/TVBS

的確兩個多月以來,大多民眾早就習慣帶著走,另一家內湖知名早餐店,也這麼認為。

尚未開放內用店家:「今天早上要來內用的也很少,幾乎都外帶的,老闆也說過幾天再看看。」

就像柯市長說的,內用是踏入深水區,難怪店家、民眾也都觀望ING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#防疫#北市#記者#解封#民眾#雙北#政府#台北市#內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4

0.3864

0.5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