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突襲遼寧市區 50民宅門窗轟出大洞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2:58

大陸遼寧省市區遭到龍捲風襲擊,恐怖的大風不只把50棵大樹連根拔起,還有50戶民宅,門、窗、陽台都被吹毀,官方公布事故造成一人受傷,嚇人的情景當地很多人都說,從來沒看過。

圖/翻攝自人民网 微博

 
恐怖的龍捲風,朝著民宅大樓直撲,驚人的破壞力,把各種雜物、建材,捲到高空。

從地面角度感受風力,更嚇人,四層樓高的大樹,完全沒有抵抗能力,倒成排龍捲風突襲,遼寧葫蘆島這座社區15分鐘,50戶民宅,門窗被破壞成好幾個大洞。

遼寧民眾:「能看到前面的樹連根拔起,有一棟樓,被龍捲風襲擊的那棟樓,窗戶全掉了,全颳沒了,人沒事,就是車砸了玻璃砸了。」

 
50棵大樹連根拔起,30盞路燈全破,多輛轎車也石塊砸到幾乎變廢鐵。

遼寧民眾:「沒看過,哎啊。」

強對流天氣,形成的超大龍捲風,許多當地人說,從沒看過事故發生後,官方調查,有一人受傷送醫。

同樣驚險的畫面,也發生在廣西,漁民出海作業到一半,先聽到連續巨大的雷聲,緊接著就看到水龍捲。

廣西漁民:「(距離)有幾百公尺,趕緊開船開走了,因為怕就開走了。」

無論海上還是陸地的龍捲風,但因為大多從出現到消失,都只有短短幾分鐘根本沒辦法提前預警,被認為是極具破壞力的天然災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捲風#遼寧市區#大陸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14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