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影像曝光!東門鴨莊少東過彎失控 撞水泥車魂斷北宜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8:57
陳姓重機騎士滑行再被第二輛水泥預拌車撞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陳姓重機騎士滑行再被第二輛水泥預拌車撞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今(26)日上午7時許,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知名燒臘老店東門鴨莊的二代經營者騎乘紅牌重機,疑似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先撞上第一輛水泥預拌車,當場遭到輾壓重機解體,騎士往前往滑行,又和第二輛水泥預拌車發生撞擊,警消人員獲報後,緊急將人送醫搶救,但仍傷重宣告死亡。而水泥預拌車的行車影像也在網路上曝光,當時有4輛機車和水泥車同方向行駛,跨越雙黃線上超車,一過彎後,對向騎乘重機的陳男就失控撞車。

4輛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越水泥預拌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 
陳姓騎士碰撞第一輛水泥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透過水泥預拌車的行車影片發現,再車禍前有4輛機車從後方水泥車左邊跨越雙黃線超車,接連通過2輛水泥車後,進入彎道,這時陳姓男子差點撞上其中一輛機車,接著便從對向失控滑行,衝撞第一輛水泥車,重型機車車體往山壁方向彈飛,而陳男則是滑到後方水泥車的車頭前面遭到輾壓。

重機過彎失控滑到對向撞擊2水泥車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死亡的40歲陳姓重機騎士,是知名東門市場,連鎖燒臘便當老店東門鴨莊的第二代經營者,他從母親手上接下燒臘店生意,改變老店經營方式,成功打出知名度。今日上午6時許,陳男告訴家人要去北宜公路跑山走走,獨自出門,沒想到會發生死亡車禍,家人接獲惡耗相當哀痛。

 
今年初陳男才帶著員工去旅遊。(圖/東門鴨莊 Facebook)

警方調查,40歲的陳姓重機騎士行駛北宜公路坪林往新店方向,2輛車水泥預拌車則是往宜蘭方向接續行駛。騎士疑過彎時突然失控打滑,滑到對向車道,而開在前方的灰色水泥預拌車,駕駛煞車不及當場猛力撞擊,重機也因此解體,車身噴飛到原車道,前輪留在對向車道。陳姓騎士疑繼續滑行至第二輛藍色水泥預拌車前再度撞擊,力道過大,柏油路上還留下斑斑血跡。

重機車身留在原車道。(圖/TVBS)

2輛水泥車接續行駛。(圖/TVBS)

水泥預拌車駕駛發現出了意外,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,救護員第一時間緊急將陳姓重機騎士送往萬芳醫院救治,但上午8時37分,仍因傷勢太過嚴重,急救無效宣告死亡。警方後續也針對2名水泥車駕駛進行酒測,數值皆為0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及事故發生過程,還需等到後續調查,才能逐一釐清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市#車禍#駕駛#死亡#北宜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57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