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車沒油再換一輛!女賊偷遍北北基 下班警跟車逮人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9:13

北北基近期出現一名偷機車女賊!新北市板橋,18日早上,這名嫌犯偷路邊機車,到處趴趴走,9個小時後,一名下班員警在回家路上,發現贓車蹤影,立刻跟車50公尺,同時通報線上警網,當街將人攔下,進一步調查,發現她在北北基犯下多起案件。

圖/TVBS

 
拖著行李箱,走在人行道上,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子,看起來熟門熟路,套上外套,就把眼前這輛白色機車騎走,結果沒幾分鐘,車主準備上班,卻發現機車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遭小偷。

附近民眾:「(車主)就說我要牽車,來騎車怎麼沒看到車,說有啦應該是我鑰匙插住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鑰匙忘記拔,導致機車遭竊,第一時間趕緊報警,很快在9小時後,逮到人。
 

員警vs.女賊:「時間到該怎樣就怎樣,互相責怪是沒有用的,你的邏輯很好耶。」

記者吳欣晏:「警方獲報竊案,派出所群組都會通知,而當時嫌犯就是騎車,在文化路一段上,下班員警發現贓車,趕緊跟上前。」

圖/TVBS

還原過程,18日早上,38歲的陳姓女竊賊偷了車路上趴趴走,下班的員警在回家路上,發現贓車蹤影,再對比嫌犯身形,確認就是竊賊,一路跟車約50公尺,同時通報線上警力,當街將人攔下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陳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上個月底才從台北市偷機車,騎到基隆,等於他騎到哪偷到哪,把車騎到沒油,又隨機牽路邊機車代步,北北基至少就發生3起案件,這回,偷車偷到板橋,好險員警就算下班,也隨時保持警覺,一天之內逮到偷車慣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警方#新北市#竊賊#報警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79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