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未亮就行動!詐騙集團違停遭逮 取簿手辯「想看日出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21:17

清晨五點,天還沒亮,兩名男子違停紅線引起警方注意!他們異口同聲,辯稱要去「看日出」,但員警早就瞄到車內,放有多本存摺和提款卡,兩人這才坦承,是詐騙集團取簿手,疑似還在等上游指示,轉交給下一個指定對象,就被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五點多,轎車違停紅線,車內兩名男子,一前一後,沒什麼聊天,卻停了好一陣子,員警覺得怪怪的,主動上前關心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怎麼來的啊。」

被警察盯上心好慌,黑衣男想開口辯解,就被叫下車。

 
員警vs.嫌犯:「你先下來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兩名男子被警方攔下,他們異口同聲說要去看日出,但實際開到觀音山,還有一段路,真的開過去,恐怕也錯過日出時間了,眼尖員警隨即在車內發現,有存款簿還有提款卡,他們才坦承,他們是詐騙集團的取簿手。」

員警:「我傳給你一些帳戶,卡號,警示有沒有。」

存摺一本又一本,員警一面清點,一面回報查證,同時搜出兩支犯案用的手機,眼看才剛拿到的東西,被警方一一查扣,嫌犯只好老實招來。

圖/TVBS

坐後座18歲李姓男子供稱,存摺是從三重朋友那裏接手,當下還在等上游指示,送去給下一個被指定的人,沒想到途中就被警方攔下,21歲陳姓同夥則是專責開車,每次酬勞大約1000至2000元。

警方調查,領錢車手大多是白天,銀行上班時間出沒,但取簿手卻不一定,他們一拿到東西就會轉手,製造斷點,躲避警方追緝。

 
嫌犯這回選在清晨,天都還沒亮就行動,以為沒人會發現,但臨停紅線,還是引起警方注意,當初約定好要看的日出,無論是臨時想的藉口,還是真有這麼一回事,恐怕得要延期了,先進警局做筆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男子#時間#逮捕#記者#手機#調查#嫌犯#員警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3

0.1439

0.3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