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男移車飄酒味挨罰 怒開直播控警設局害百姓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10:13
男酒駕還開直播控警陷害百姓。(圖/TVBS)
男酒駕還開直播控警陷害百姓。(圖/TVBS)

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在大街上違規擺攤,到現場勸離,一名邵姓男子當時因機車停在紅線上,趕緊發動引擎準備離開,但員警聞到他身上有酒味,要他下來配合酒測,邵男當場暴怒,說員警要求移車,開起直播直指是警方「為業績陷害老百姓」,事後警方公布密錄器,還原事發經過,強調一切符合程序。
 

警方接獲報案,有違規擺攤、停車的情形。(圖/TVBS)

 
事發於17日下午4點多,三民派出所接獲民眾檢舉,說十全三路與德旺街口有攤販違規擺攤、紅線停車等情況影響交通。員警到場勸離時,一名邵姓男子因為機車停在紅線上,連忙發動機車離開現場,剛騎一小段路,員警隔著口罩就聞到邵男身上傳來的陣陣酒味,將其攔下進行酒測。

邵男坦承上午有小酌。(圖/TVBS)
 
邵姓男子坦承早上喝了幾罐啤酒,開始不斷嚷嚷,是警方要求自己牽離紅線,辯稱發動騎不到1公尺就被攔下,拿起手機在臉書開直播,寫下「三民派出所員警為了業績、設局陷害百姓、叫人民移車、移車後不到1公尺、要人民酒測、疑執法過當」,要網友幫他評評理,員警則表示,若有喝酒應該請他人幫忙移車,因為法律上規定,只要有行駛行為就算酒駕。
 
男子控訴警方設局陷害百姓。(圖/TVBS)

 
警方事後公布密錄器還原現場經過,強調一切符合程序,且邵男在直播影片中向網友討公道,直呼「你設局害我」,但其囂張態度卻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痛斥申訴前先弄清楚,開直播公審有時候傷了自己。至於紅線停車和酒駕的行為,警方也依相關規定對邵男進行開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違規停車#密錄器#酒駕#直播#業績#打臉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86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