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蛇行!停紅燈險摔 男辯:我恐慌症發作


發佈時間:2021/09/1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3 11:40

高雄一名男子,深夜在苓雅區騎車,但一路蛇行,停紅燈時還差點跌倒,殊不知員警尾隨在後,一開始以為可能機車故障,但男子沿路搖晃,員警懷疑是酒駕,攔下盤查,發現男子渾身散發酒味,但他否認酒駕,還辯稱是恐慌症發作。

圖/TVBS

 
黑衣騎士深夜在馬路上,左右搖擺,一路蛇行,後車燈也沒亮,尾隨在後的員警,一開始以為機車故障,直到等紅燈時,騎士整個重心不穩。

員警:「他是不是喝酒醉啊?他喝酒醉嗎,我是覺得剛剛連停紅燈都那樣子。」

綠燈起步,男子差點連人帶車倒地,員警按喇叭示警。

 
圖/TVBS

員警:「(按喇叭..)路邊停車,路邊停車!」

男子終於停下,到旁邊比較安全的地方,但他看起來很緊張,又全身癱軟,只能坐在地上,員警問他到底有沒有喝酒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你有沒有喝酒,沒有喝酒啊,我拿來測喔!」

正式酒測前,員警又再給男子一次機會,但他還是否認酒駕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有沒有喝酒啦,我沒有喝酒呀,真的嗎?那你怎麼會身體不舒服嗎?對呀因為恐慌症發作,什麼症?恐慌症啊恐慌症,恐慌症,對恐慌症喔」

圖/TVBS

男子一吹氣,酒測值0.72明顯超標,恐慌症說法,不攻自破,案件就在高雄苓雅區,12日晚間11點多,事後男子坦承,他在家喝了半瓶高粱酒,肚子餓,貪圖方便才騎車到夜市買壽司,不過壽司店關門,他只好折返,就在離家400公尺左右的地方,被員警逮正著。

 
民權所副所長徐嘉明:「該男子辯稱,因為身體有疾病才會行車不穩,但員警戴著口罩,仍聞到其全身散發濃郁酒氣,經對其實施酒測後,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.72。」

酒駕蛇行,看到警察心虛,辯稱是恐慌症發作,事後員警秀出行車紀錄器,男子看到自己,騎車在馬路上搖搖晃晃,才知道有多危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男子#酒駕#員警#機車#健康#警察#口罩#安全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817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