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縣8旬老翁走失 5年後同日被發現成一具白骨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8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8 16:11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嘉義縣大林鎮偏僻林地15日發現一具白骨,比對現場遺留手錶疑似5年前同日走失的郭姓老翁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法醫帶回頭顱,清理曬乾後,送驗比對DNA,進一步釐清身分。

警方表示,大林鎮簡姓民眾16日上午報案,指稱15日下午在大林鎮中坑里一處偏僻林地發現一個骷髏頭,簡男起初以為是石頭,回家越想越不對勁,隔天一早再度前往察看確認,便向當地派出所報案。

 

警方16日到場,除了發現骷髏頭外,還慢慢地從土堆挖出身體其他骨骸,手骨還戴著銀色手錶,因5年前一名8旬郭姓老翁被報失蹤協尋,曾在白骨附近發現老翁當時所騎的腳踏車,因此,通知老翁兒子指認,確認銀色手錶是老翁所有。

警方指出,被稱為「牛車伯」的郭姓老翁,住在新港鄉月眉潭,距離白骨發現地點逾20公里,5年前8月15日自住家騎腳踏車外出後失聯,當年協尋1個多月,曾在白骨地點附近發現老翁的腳踏車及鞋子,事隔5年,卻在失聯的同一日被發現,員警都覺得嘖嘖稱奇。

檢方今天表示,發現白骨地點偏僻,平時幾乎沒有人會經過,報案人因承租附近農地,加上近來降豪雨沖刷,才會發現林地邊坡處有露出頭顱。
 

檢方說,死者對當地並沒有地緣關係,因有輕微失智,懷疑是迷路所致,加上其生前與他人無發生糾紛,白骨也無外力斷裂跡象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。

檢方指出,首先需確認身分,頭顱、大腿骨準備送法醫研究所進一步比對家屬的DNA,因骨頭有長青苔且潮濕,加上已事隔5年,惟恐影響比對結果,因此,法醫需清理曬乾後送驗,等到確認身分後,才會將白骨發還家屬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翁#白骨#手錶#走失#失蹤#牛車伯#失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46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