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闖空門竊綠水鬼、60萬現金 還偷吃店內剉冰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1:03
桃園綠水鬼竊賊落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桃園爆報)
桃園綠水鬼竊賊落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桃園爆報)

桃園市一間公司9日時,遭一名竊賊連闖2次空門,該賊第1次進門只偷吃店內的剉冰並竊走1包奶精球,1小時後他又重回現場,一口氣將價值60多萬的勞力士「綠水鬼」名錶,和60萬的現金全部偷走,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並報警求助,警方昨(16)日將犯案的黃姓嫌犯拘捕到案,名錶雖然沒被拿去變賣,但60萬的現金只有10萬,黃嫌堅稱只偷10萬元,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 

黃嫌絲毫不避諱監視器拍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桃園爆報)

 
桃園大溪區一間工程行9日時遭人闖入偷走大量現金和名錶,店家報警後也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,下午2點40分第1次上門,只見身穿灰色上衣的竊賊對屋內環境相當熟悉,進門後就直接到冰箱內找剉冰吃,隨後偷了一包奶精球就從容離開,沒想到3點半他又回到店內,將放在櫃子內的60萬現金,以及市價5、60萬的勞力士名錶「綠水鬼」竊走,整個過程中毫不避諱監視器拍攝,行跡相當大膽。

 
黃嫌供稱自己只偷10萬現金。(圖/TVBS)

目前「綠水鬼」市價將近5、60萬。(圖/TVBS)

大溪分局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,初步掌握一名涉有重嫌的黃姓男子,向桃園地檢署聲請拘票,昨日上門將黃男拘提到案,找到被偷走的名錶「綠水鬼」,但現金竟只有10多萬,黃嫌堅稱自己只偷10多萬,和被害者所述的60萬元有所出入,詳細情形警方還要調查釐清,全案先將依竊盜罪將黃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綠水鬼#現金#竊案#竊賊#拘票#地檢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17

0.2209